奥沙利文:中国球员更懂斯诺克了

奥沙利文:新一代中国球员更会防守了

星牌杰作,大师尊享。星牌连续第13年为斯诺克大师赛保驾护航,见证斯诺克大师的激战。

今晚9点,快手号“星牌俱乐部”直播赵心童对希金斯;明天凌晨3点,我们继续直播墨菲对霍金斯。关注星牌直播间,一起为你喜欢的斯诺克大师加油!

自2005年丁俊晖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锦赛冠军以来,斯诺克界一直看好中国斯诺克的前景。2021年,颜丙涛和赵心童先后登顶大师赛,让大家认为,多年的期许开始接近现实,中国距离第一个世界冠军并不遥远。

奥沙利文:中国球员更懂斯诺克了
2021年9月,国际台球学院开学

“中国球员在中国能享受到非常棒的条件,中国愿意培养有天赋的球员。”

“他们给参与斯诺克的球员很大的支持,其中的佼佼者会来到英国。如今巡回赛场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中国球员。”

“我们讨论他们很多年了,但我认为接下来五到十年会有更多优秀球员进入赛场。”奥沙利文总结道。

奥沙利文认为,新一代中国球员有一个改变:“以前他们只是击球手,但现在他们开始理解,斯诺克不只是把球打进。斯诺克还有防守的一面,现在,很多球员开始拥抱这一点,所以,我觉得你们会看到整体水准有进一步提升。”

❖墨菲开启“火吹”模式

中国斯诺克军团未来能走多远尚不得而知,但在当下,年已46岁的奥沙利文还是各大赛事的夺冠热门。随着上月世界大奖赛打破冠军荒,来到今年大师赛,许多球迷看好奥沙利文成为赛事八冠王。

“他和以前一样危险,随着年龄增长,他看起来越来越好。”墨菲说。

奥沙利文:中国球员更懂斯诺克了

“一度……当我开始打球时,那时的球员在40岁左右才变得成熟。而当我转职业,在我的职业生涯生涯早期,亨德利三十出头就下滑了。所以我们什么情况都看见了。里尔顿(六次世界冠军)快40岁才转职业!”

今年是“75三杰”转职业30周年,但三人依旧稳居世界前八:“像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他们似乎一直在这里。当这三人不再打球,我们的日子会简单多了。”

“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当你看到全速的奥沙利文或者希金斯或者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的表现,很难找到比这更好的。他们对球的把控、他们的技战术、他们的打法都赏心悦目。”

奥沙利文将在北京时间1月11日晚9点迎来今年大师赛首秀,对手是利索夫斯基。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