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临 这里却为何如此火爆?

今天,大家感受到“秦岭也挡不住的冷空气”了吗?

小星已经感受到了——北京今天的最低体感温度逼近零下20度。其他地区也是气温断崖式“跳水”。

寒潮来临 这里却为何如此火爆?

这种情况下,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往室内空间里钻。

环顾四周的室内空间,除了琳琅满目的购物中心,有一个地方也是人山人海,那就是——台球俱乐部。

为什么会是台球俱乐部?

寒潮来临,躁动如你我,都想通过体育锻炼来驱寒。只是,室外运动已成为奢望。至于室内运动?换衣服是第一个问题,参与一些大强度项目会令人满头大汗,也让人有些犯难。

以上这些问题,对于台球而言则并不是问题。

寒潮来临 这里却为何如此火爆?

台球基本都在室内进行,这保证了台球是一项全天候的运动。台球桌加热系统的出现(星牌的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和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都配有最新一代加热系统)又将天气对打台球的干扰降到最低。

寒潮来临 这里却为何如此火爆?

经常观看台球赛事转播的球迷,一定不会对它感到陌生

日常打台球对于着装基本没有要求。你无需刻意准备运动服,按照日常的穿着来即可,省去了冬天换衣服带来的种种不便。

打台球从来和“满头大汗”四个字无关,但这并不是说打台球健身效果不佳。恰恰相反,打台球时趴下起身的动作,对于颈椎等部位都有很强的锻炼效果,尤其利于久坐一族。打台球也需要你来回走动,这在无形中又是一种锻炼。打台球还需要思考,可以提升你的思维能力。总之,打完一场台球,你会获得身心的全方位提升,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生活、学习和工作。

寒潮来临 这里却为何如此火爆?

现在,全国各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已经正在火爆运转中。这些俱乐部配有多张星牌打造的顶级器材,硬件条件优越。星牌与这些俱乐部紧密合作,为俱乐部的运营提供专业支持,只为你的最佳体验。

如果你的周边没有台球俱乐部,另一个选择就是带一张星牌台球桌回家。我们既有比赛专用球台,又有俱乐部级别高质量球台,还有一桌两用的家居球台。无论你是业余高手还是普通爱好者还是只想玩几下的菜鸟,我们都准备好选项。点击“传送门”,挑选你的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