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被问及:对战塞尔比是什么感受?

布朗的威尔士公开赛夺冠之路上,值得一提的还有1/4决赛5-4绝杀塞尔比。“对阵塞尔比的比赛非常疯狂。他不是让斯诺克变难,他是让你的生活变难了,因为他总能让你陷入最糟糕的境地。他总是逼迫你击打你最不想去的位置。我敬佩他的打球方式,也尊重他的比赛,但他总会让你吃尽苦头。”

“我为自己的应对方式感到骄傲,尤其是决胜局。”那场决胜局,塞尔比在被超分后接连迫使布朗被罚分,却错失制胜黑球中袋,送布朗杀入四强。

布朗被问及:对战塞尔比是什么感受?

不到三个月后,塞尔比在克鲁斯堡夺得个人第四个世锦赛冠军,其中他在半决赛和宾汉姆上演苦战,17-15惊险胜出。近期宾汉姆回顾了那场比赛。“那是一场苦战,但你知道面对马克时会遇到什么。如果你摧枯拉朽赢了几局,你知道的,第三或者第四局会打一个小时。他会这么做,他也擅长这么做。显然,这就是他为什么是四届世界冠军、并且能跻身伟大球员行列。”

“他对于任何人都是难缠的对手,但他知道如何去比赛,也知道如何赢球,而最终的结果摆在这里。”

那场比赛里,塞尔比曾在单局被超分、需要做成五杆斯诺克的情况下上场。“我一度想,啥?但当时的球型很适合做斯诺克,所以我知道自己需要保持专注,因为他非常出色,能很轻松地做你三四杆。很多人觉得这有点可悲,但我不这么想,我需要的只是完成自己的工作。”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