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麟:中式台球世锦赛是每个撞球人最大的梦想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火云邪神”张荣麟资格赛出线轮遇到越南球员裴地山的严峻考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张荣麟9-8惊险胜出晋级正赛。来到玉山之后,张荣麟的表现一直磕磕绊绊,前一天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利比亚球员费贾尼,张荣麟在4-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连丢三局。“放不太开!想赢怕输的念头一直冒出来,整个打球的节奏感不对。因为中式球台打得不太多,自己不够踏实,不是很放松,一直在摸索感觉。但我觉得这不是理由,我会想办法突破。”

图片

世锦赛和之前参加的国际精英赛不一样,氛围不同。这是世锦赛,是每个撞球人的一个梦,是最大的梦想。”张荣麟对中式台球世锦赛这一梦想之地并不陌生,2019年春,他在玉山一路打到八强。这几年,张荣麟在中式赛场变得更加活跃,也取得了一些不错成绩:“和19年时相比,现在不太会怕准度(球),走位和中盘也比以前好一些。”

张荣麟透露,自己计划从明年起全面转战中式,美式只参加个别世界大赛。“美式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而中式台球需要实力,运气因素也有,但只占一点点而已。我打算找二宝(郑宇伯)、小杰(楚秉杰)、小亮(赵汝亮)他们多交流、请教,我觉得会提升得更快。”

图片

“这次世锦赛?希望不要太早‘挂’就好!抱太大希望就像抱着石头走路一样,我想的是球来了就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