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课堂】四轨滑道 你比三轨多一轨……

台球器材市场目前主要有两类滑轨:一类是三轨滑道,一类是四轨滑道。四轨滑道为星牌多年前首创并申请专利,经过长时间市场检验,已经受到广泛认可,被不断借鉴参考。

【技术课堂】四轨滑道 你比三轨多一轨……

滑道增加一轨,不可避免带来更多成本。为什么星牌还是会选择在各款球桌上使用四轨滑道呢?多一轨,究竟多出了哪些优势?

给球更好的保护。三轨滑道靠中间一条轨,容易使球产生偏移,滑道也会出现偏向和摇摆。换到四轨滑道,中间由一条轨变成两条,可以产生更好的支撑和保护效果,球稳稳落于中间不会掉落,最大程度杜绝球掉落的现象,提升球使用寿命。

特殊工艺作用大。星牌四轨滑道的皮管,材质不是普通塑料或橡胶,而是特殊工艺制作的材料,内壁更厚、强度更大、韧性更强、不会变形,使用寿命更长,使用多年也能保持原有的光泽。这种皮管也不会弄脏或者磨损球体,给球强有力的保护。

【技术课堂】四轨滑道 你比三轨多一轨……

小结:“多一轨”的四轨滑道,有着更别致的工艺,不仅更加持久耐用,也能更好地保护球体。

严选原材料、杜绝偷工减料缩短工期、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这是星牌一以贯之的坚守,这份坚守,在对每一个部件的精益求精之中,就像四轨滑道一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