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成背水一战 你看好罗伯逊爆发吗?

众星云集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24日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精彩上演。“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他能否在玉山夺冠、避免参加世锦赛资格赛,是球迷热议的话题。

作为斯诺克“80后”的杰出代表之一,罗伯逊是迄今唯一一位在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都拿到冠军的非英国籍球员,职业生涯共有23个排名赛冠军。

图片

罗伯逊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正是来自世界公开赛的前身大奖赛,2006年,他先是力压达赫迪获得小组第一,又在单败阶段击败奥沙利文和麦克马努斯,决赛击败柯普,首夺排名赛冠军。

从2006年到2022年,罗伯逊连续17年均有职业赛事冠军入账。2009年大奖赛,罗伯逊击败丁俊晖夺冠。2010年,大奖赛更名为世界公开赛,罗伯逊击败奥沙利文卫冕成功。

图片

自2012年世界公开赛来到中国以来,除2019年资格赛意外退赛,罗伯逊参加了每一届正赛,最好成绩是2013年和2016年的四强。

图片

自2022年巡回锦标赛夺冠以来,罗伯逊还没有拿到排名赛冠军。本赛季,罗伯逊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德国大师赛16强。本届世界公开赛罗伯逊和布雷切尔、卡特、霍金斯等人同分在4/4区,只有夺冠才有望在世锦赛前守住前16。面临背水一战的罗伯逊,能在玉山爆发吗?

罗伯逊世界公开赛首战时间:3月19日19:30(64进32对阵田鹏飞)

3月18日-24日,中国星牌与你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新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