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感恩机遇

奥沙利文在斯诺克领域的传奇已无需多言,近期后辈特鲁姆普也表示奥沙利文还能在前16呆至少十年。

“我很荣幸能拥有这些机会。很幸运的是我的父母经济状况不错,可以出钱让我坐车去俱乐部练球,也能让我周末打比赛。”

奥沙利文感恩机遇

“有些孩子没那么幸运,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的机遇不错,但也需要充分去把握。”

“所以我不能说自己不走运。我显然抓住了这些机会。不过这些机会是别人给我的,我或许比很多小孩起步更快。”

奥沙利文表示,去年和未婚妻莱拉·罗阿斯一同庆祝自己的第六个世锦赛冠军,是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

“那一晚我们过得很开心。决赛后回酒店,有三四十个人等着我们。那或许是我经历过最棒的夜晚。我们吃了烤肉串、喝了啤酒,一直呆到凌晨四点。托尼·诺尔斯以及几个从利物浦过来的朋友都在。我们欢声笑语不断。我想再度体验这一切。”

结识罗阿斯后,奥沙利文拿到三次世锦赛冠军。“单身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容易,专注自己的事业就好,不过当你处于一段关系时,就想为彼此腾出时间。你必须妥协,但分享时间和各种时刻也会让你受益。”

“我喜欢和莱拉呆在一起,我们之间有强烈的纽带,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小房子,很棒的布局,这是快乐家园。回家总是感觉很好,总是热闹。当她出去工作,我会想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