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迎来斯诺克职业首秀

今年4月,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在2023/2024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中,4-3绝杀前职业球员雷佩凡,获得未来两个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7月4日晚,邢子豪迎来斯诺克职业首秀。邢子豪2022年初结束“四海为家”的练球状态,来到江西玉山的国际台球学院。国际台球学院顶尖的环境、专业的教学,帮助勤奋的邢子豪迅速成长,直到一圆职业梦想。

图片

图片

成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职业球员,对19岁的邢子豪只是开始。国际台球学院教练罗杰·雷顿和我们透露了邢子豪最近的情况:“他眼睛做了手术休息了一个月,之后一直在国际台球学院练球。我给他一些指导,努力提醒他回归正轨。他的击球感觉越来越好,希望他能把这种手感带到英格兰。”

“职业巡回赛和中国的比赛不一样,很难打。职业巡回赛会让人大开眼界,你可能碰到奥沙利文、特鲁姆普或罗伯逊。”

在雷顿眼中,邢子豪不仅是一位勤奋的学生,也是自己的“好朋友”。对于即将开始的职业之旅,雷顿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享受职业巡回赛,就像在学院期间那样努力训练。有的人去英格兰之后会变懒,别偷懒,不要开始认为这是度假,得好好努力。他有两年时间,希望他在职业站稳脚跟,如果能立足,那或许会有更好的表现。我努力帮助他保持清醒的头脑,全力以赴。”

国际台球学院于2021年开学,是一所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投资建设、星牌负责运营的专科类学府。世界斯诺克协会、亚洲台球协会、欧洲台球协会等国际台球组织为学院提供了全方位的合作与支持。

国际台球学院硬件设施配套完善、优越,全部配备官方国际大赛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国际台球学院拥有多位国际和国内高级台球教练,他们能因材施教、系统教学。许多国内、国际资深台球人称赞国际台球学院的专业性,一些海外台球组织表示希望输送球员来到国际台球学院深造。

图片

国际台球学院办学时间虽不长,但已是成绩斐然。玉山籍球员钟雨婕跻身中国台球协会女子中式排名前16,学院学生在国内外各类赛事中屡屡获奖。邢子豪取得斯诺克职业资格,则让国际台球学院更为名声大噪。

雷顿表示,自己“希望国际台球学院做到最大最强”。相信在各方的鼎力支持下,在师生的勤奋付出下,国际台球学院将为中国和世界台球事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全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2023年国际台球学院学历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有意者可直接联系夏老师:19970317722(同微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