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世界冠军金佳映在茗星桌球会所等你挑战

茗星桌球会所作为星牌大联盟宁夏指定比赛场所,宁夏台球协会单位,很荣幸的邀请到世界九球冠军–“金佳映”莅临会所,我们将于2015年7月17日举办“金佳映”球迷见面互动会,为石嘴山市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和明星亲密接触,切磋学习的机会,届时将会有签名合影,与金佳映同台竞技,签名纪念品慈善拍卖会,与明星亲密互动等活动。

重点来了:7月17日,“金佳映”球迷见面互动会的门票怎么获得呢?

门票获得方式:

1.凡茗星桌球会所会员凭会员卡,即可入场

2.转发此条链接,参加集赞活动

以上两种方式均可以获得本次见面会的门票一张,为了感谢所有台球爱好者对茗星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开设了一个集赞活动。

集赞活动:集1个赞抵台球消费1元,以此类推,你能集多少,茗星给你兑换多少,仅限台费消费。

会员活动:

1.凡一次性充值500元 即可获得金佳映签名T恤一件

2.凡一次性充值1000元 即可获得金佳映签名球杆一支

3.凡一次性充值3000元 即可获得金佳映签名球杆一支并获得现场与金佳映同台竞技的机会

4.2015年“茗星杯”积分排名赛8强 获得金佳映签名T恤一件

5.2015年茗星桌球会所会员消费积分8强 获得金佳映签名T恤一件

6.2015年“茗星杯”积分排名赛9-16强 获得金佳映签名照一张

7.2015年茗星桌球会所会员消费积分9-16强 获得金佳映签名照一张

以上会员,均获得与金佳映合影的机会

2015年金佳映球迷互动见面会活动,参与慈善拍卖会并拍得签名纪念品的,也可以和明星亲密合影哦!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