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于奉献 乐于服务 玉山青年担起世锦赛志愿者重任

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将迎来世界29个国家350余名选手齐聚玉山,比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增加了近百人,单就国际选手就增加了50余人。参赛人数的增多,对国际选手的吸引增强代表了中式台球世锦赛整体影响力的提升,这对于赛事举办城市—江西玉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玉山县全员出动,力保赛事顺利进行。

接站、引导、翻译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中式台球世锦赛志愿者们每天的日程都是忙碌且充满挑战性的。从赛事筹备阶段开始,志愿者服务就是主办方极为重视的一环。为了更为深入了解这些幕后英雄们,小编特地采访了玉山县宣传部陈副部长。

据悉这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志愿者数量将超过300人,几乎每个球员只要有需要就能找到志愿者。这点对于众国际球员来说这点更为重要。

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墨菲就对玉山的志愿者们大加赞赏,”他们都很热情,而且英语说得也很好。”

陈副部长向小编透露,他们对于志愿者的思想素质要求很高,“这些青年不但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更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甘于奉献、乐于服务。”

担任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翻译志愿者李楠说,“虽然三月份还要参加一系列重要考试,但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在自己家乡举办,我倍感骄傲。现场翻译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能力的肯定。”。

玉山青年志愿者们是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他们为选手们带来的贴心服务也为玉山塑造了最好的形象。他们所面临的诸多困难、所承担的巨大压力、流过的汗水、泪水都是为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可以顺利进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