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冠名!带你走进天津石汉青台球俱乐部

11月17日-20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天津、江苏南京、云南昆明三地,各站冠军将获得玉山正赛资格。

天津站阵容不俗,蔡剑忠、金恩瑞、苏尼日、陈成汉等人都是正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本站比赛在石汉青台球俱乐部(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健身中心台球馆)进行。该俱乐部由2016年世锦赛冠军石汉青参与投资并冠名,专业台球人运营、全星牌的配置更提升了俱乐部的吸引力。

图片

石汉青台球俱乐部负责人黄总介绍:“俱乐部今年初开业,全场共有14张星牌台球桌,其中5张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9张是‘开司米银’XW119-9A。星牌台球桌打感稳定,赛台性价比高,这是我们选择做全星牌俱乐部的原因。”

图片

优越的地理环境也是石汉青台球俱乐部得以吸引大批客户的一个因素。俱乐部位于天津市市区,离地铁、火车站近,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地理位置的优越,也为举办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这样的大型赛事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

目前石汉青台球俱乐部正在为天津站进行最后准备。据了解,除了常规的器材维护、人员培训外,俱乐部还推出一项优惠政策:比赛期间,凡参赛球员和观赛球迷都可以领取免费停车券。

图片

黄总说:“中式台球世锦赛受到许多球迷的关注,我们当然希望通过举办全国资格选拔赛实现盈利、扩大俱乐部影响力。大家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亲身感受俱乐部,感受星牌台球桌的品质。也期待所有球员有好的表现!”

再次提醒:天津站报名将于11月17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