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身边真正的懂王?

走进台球世界的你,无比渴望有一位懂台球的人,给你指点迷津。

你期待他球技高超,期待他对台球知识如数家珍,期待他对台球器材了如指掌……

然而,你理想中的台球懂王,可能只存在于电视上。他们也许是球员、也许是主播、也许是著名教头……总之,你和他们都有些遥远。

还有谁,能在你身边,帮助你提升球技?

还有谁,能在你身边,让你感受台球的快乐?

星牌说,我可以!

懂你的星牌,给你高标准的球桌

要想打出好球,一张高质量的球桌是前提。从33年的第一张星牌台球桌开始,星牌始终按照同一种标准打造每一张球桌。

对石板的反复打磨和多点调平系统的研发,让球桌平整到“多放一张纸”都不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你无论在天涯海角、无论周遭环境如何都能畅快打球;球桌木材的含水率要求,甚至比家居用品更严格;球桌不吐球、响袋清脆是星牌人的另一个重要目标……

谁是你身边真正的懂王?
星牌除湿加热系统

对顶级标准的追寻,让星牌台球桌成为斯诺克世锦赛、中式台球世锦赛等大赛的选择,让星牌台球桌走进国内外的千家万户。星牌台球桌,成为世界台球行业的标杆。

因为懂你,所以星牌要把球桌做到极致,让你接触到更规范的器材,助你提升球技。

谁是你身边真正的懂王?
世界顶级赛事选用星牌(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懂你的星牌,让你享受生活

晚上回家,你想放下一天的工作调整身心。周末,你想和朋友一起尽情玩耍。以下是你的答案。

来看下面这张桌子:

加了盖子,这是一张简约大方的餐桌。

谁是你身边真正的懂王?
星牌家用台球桌

拿走盖子,这是一张台球桌。

石板历经打磨非常平整,优等胶边回弹稳定,台布耐用、走球平稳。这是星牌家用台球桌XW8501-8C。

再来看这一张:

谁是你身边真正的懂王?
简约、雅居家用台球桌

把上面的盖子拿掉之后是什么效果呢?

谁是你身边真正的懂王?

这是星牌推出的雅居系列台球桌。它采用进口高端木材,在国内首次使用环保水性漆,做工考究、典雅清新、“颜值”极佳。

因为懂你,这两款家居台球桌首先充分满足你日常打球的需求,另外在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充分做到了内外兼修。

台球懂王,不再遥不可及。越来越懂你的星牌,你,心动了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