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陆操纵比赛被中台协终身禁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在2019中式台球世锦赛21日举行的抽签仪式上,中国台球协会宣布了追加于德陆终身禁赛的处罚决定。

32岁的于德陆职业生涯曾打出单杆最高分147分的成绩。2018年5月他因涉嫌赌球被临时禁赛,同时接受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简称世界台协)的调查。去年12月,世界台协正式公布了对于德陆和另一名中国选手曹宇鹏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在为期两年半的时间内,于德陆在5场赛事中5次操纵比赛,并因此获得回报。

2018年12月,世界台协发出公告,对于德陆处以10年9个月的禁赛,而此次中国台协的追加处罚彻底宣告他职业生涯的结束。

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介绍,世界台协和中国台球协会先后作出处罚决定后,于德陆对自己的错误没有正确的认识。王涛表示,中台协“对赌球零容忍”。

据了解,中国台协在开出罚单的同时,还出台了三项政策,以防类似事件发生:中国台协与世界台协签署联合监管球员协议;成立职业斯诺克球员委员会,由丁俊晖担任主任;在所有国内比赛赛前进行警示教育大会。(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