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15:00 重磅大事件即将公布 敬请期待!

台球世界再度狂飙,2023岁末,玉山与星牌携手发布重磅大事件!

图片

2023年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图片

本场发布会上将公布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制、奖金等重要内容,广大台球人所关注的问题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答案!

图片

除星牌和玉山政府领导外,本场新闻发布会将有业内外嘉宾出席,全国众多主流媒体、主播进行现场报道,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抖音“星牌体育”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 天才少年终迎突破 范争一战胜奥沙利文 首夺排名赛冠军!

    天才少年终迎突破 范争一战胜奥沙利文 首夺排名赛冠军!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决赛,首次打入排名赛决赛的中国小将范争一,和传奇球员奥沙利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交锋。这场比赛双方难分难解,打满19局,最终,范争一顶住压力,在决胜局打出单杆92分,10-9绝杀,夺得个人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范争一出生于2001年。早在孩提时期,他就以天才少年的身份频频出现在媒体上。2006年,当时5岁的范争一面对央视的镜头,坚定地表示自己要成为世界冠军。 他一直沿着这条道路前进,直到2018年进入职业赛场。然而,范争一经历了残酷的洗礼,2020年,他未能保级,通过Q School再…

    行业资讯 2022年3月1日
  • 张毅谈中式比赛:积累对战经验最重要

    张毅谈中式比赛:积累对战经验最重要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的首日比赛中,张毅以7-6的微弱优势险胜老对手樊志松,艰难晋级下一轮。 赛后,张毅表示:“我们双方打的都比较焦灼,基本上都是一把追一把。因为和(樊志松)都是在上海的老对手了,经常都会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上碰见,所以说我们都比较了解对方的实力。最后,我比较幸运。” 尽管张毅是一名职业的美式球员,但他现在正在逐渐参与更多的中式比赛。“我现在打中式的次数更多,全国范围内中式比赛仍是主流, 但上海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城市,所以美式我…

    行业资讯 2023年7月24日
  • 朱龙:打台球是一种习惯

    朱龙:打台球是一种习惯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预选赛高手云集,在这里,每赢一场球都很难,而大比分获胜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当朱龙在胜部首轮面对刘鑫打出13-4的分数时,许多球迷感叹——“小霸王”真的强!“这次比赛我总体感觉不错,自己的状态最近一点点打了出来。赛场环境很专业,规格远超以往。好的比赛环境更能激发自己打出好状态。”朱龙说。 出生于1988年的朱龙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球员。他最初是一个普通的台球爱好者,经常去俱乐部练球,“我一开始准度很强,大家认为我很有天赋。”加上周遭环境的变化、中式台球赛事的逐步兴起,朱龙在20岁时开…

    行业资讯 2021年4月11日
  • 天津谢菲尔德“星牌”台球大奖赛

    天津谢菲尔德“星牌”台球大奖赛

    发布时间:2011-11-2300:00:00阅读量:8601:比赛时间:2011.12.09晚19:002:比赛规则:中式普尔八球3:细则:单败淘汰,初赛抢三,半决赛抢五,决赛抢七,抽签对抗,胜者晋级,3,4名不打,并列季军,报名费50元。4:奖金:冠军:1000元现金+价值1000元大津酒亚军:500元现金+价值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 这些事你还记得吗?

    今天距离2021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只剩5天! 2021年的精英巡回赛战罢两站,126场比赛串起的,是中式台球高手的煮酒论英雄,是中式台球运动新的色彩。 精英球员 精英巡回赛顾名思义,聚集了当今中式台球几乎所有响当当的名字(五届世锦赛中闯入四强的国内球员全部在列):郑宇伯、楚秉杰、杨帆、张堃鹏、禹龙海、赵汝亮、于海涛、杨绍杰、雷镒玮、代勇……从第一轮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值得关注;从第一轮开始,每一次出场都需要上紧发条。 专业环境 星牌和康溪盛世着力打造的比赛,在赛场环境方面一直受到球员的认可。…

    行业资讯 2021年11月7日
  •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2-12-1000:00:00阅读量:804在本次兰州资格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比赛精彩。通过球员了解到,水平的出色发挥与比赛的专业球台的高性能、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决赛台更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2016年3月13日,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在中国玉山燃起战火。届时,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艾伯尔顿、金佳映、付小芳等众多斯诺克、美式台球世界名将,以及国内家喻户晓的中式台球战将,将同台竞技,上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奥利沙文2020首秀 丁俊晖遇苦主三连败

    奥利沙文2020首秀 丁俊晖遇苦主三连败

    发布时间:2020-02-0514:34:40阅读量:14102020年斯诺克台球全球挑战赛2月3日至9日将在知名的切尔滕纳姆赛马场开展,深受关心的奥沙利文即将迎来2020年本人首次亮相,丁俊晖则要持续三站比赛遭受苦主唐纳德森,以往半个月他在欧州冠军赛和法国冠军赛均惜败敌人。全球挑战赛是位居单賽季排行前32的球手才有资质报名参加的排名赛,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星牌荣获世台联杰出贡献奖 “星”光闪耀克鲁斯堡

    发布时间:2017-05-0200:00:00阅读量:1570北京时间5月2日,在英格兰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斯诺克世锦赛40周年之际,一项属于中国的荣誉闪耀在这一最高殿堂。世界职业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授予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30年来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斯诺克世锦赛迎来40周年华诞巴里·赫恩为甘连舫颁发突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重要】关于本年度精英巡回赛的几点通知 速看!

    【重要】关于本年度精英巡回赛的几点通知 速看!

    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2站,将于本月18日打响。 随着年底前赛事的不断增多,经过赛事组委会仔细研究,特对接下来的比赛做如下调整和说明。 第一项:时间调整 精英巡回赛第三站比赛时间:11月11日-16日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比赛时间:12月16日-21日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预选赛:2022年1月11日-13日 精英巡回赛赛总决赛:2022年1月15日-19日 第二项:精英巡回赛总决赛比赛须知 参赛资格:4站分站赛积分(奖金)排名前8名球员直接晋级正赛,积分排名9-56名…

    行业资讯 2021年10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