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所有球员都是人类

星牌台球讯

2019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曝出大冷门,今年已经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10年来首次跻身三大赛16强!特鲁姆普同时保有三大赛冠军梦碎,赛后他表示所有球员都是人类,发生任何结果都不必太激动或太失望。

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所有球员都是人类

斯诺克的老球迷可能还记得“007”奈杰尔·邦德,邦德在1989年转职业,正好是特鲁姆普诞生的这一年。今年已经54岁的邦德曾经有6个赛季排名世界前16,1995年还曾拿到世锦赛亚军。

特鲁姆普赛后夸奖了54岁老将:“斯诺克比赛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知道奈杰尔(邦德)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已经打职业很多年,今天表现得很有经验并且得分很不错。”

“说实话我今天并没有很多错误,并不记得自己打丢了很多球;他在失误的时候球形又总是很尴尬。在局面变得琐碎的时候他占到了优势。比赛的进程很慢,我很难找到节奏。”

54岁的老将邦德6-3击败特鲁姆普:所有球员都是人类

特鲁姆普最后表示:“所有球员都是人类,所以在任何结果发生的时候,你不能太过激动也不能过分失望。还有很多比赛将要到来,下个月就是大师赛,我会很快继续训练起来,这样的结果让你想做更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