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加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感受团队PK的血脉偾张!

2022年,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成为国内台球的焦点。

和其他大大小小的赛事不同,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不是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是团队之间的对话。团体赛和个人赛有着截然不同的“画风”,你的每一次挥杆,代表的是你所在的俱乐部;你需要和队友们精诚合作,方能向着100万冠军大奖更进一步。能够顶住这样的压力,在团体PK中脱颖而出的俱乐部,可以骄傲地说:自己就是本地乃至全国的No.1。

2022 加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感受团队PK的血脉偾张!

听听2017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杨帆的评价吧:“团体赛很有激情,更注重团队意识,比赛时的气氛、感觉是不一样的,观看起来更有感觉!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能活跃台球市场,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有了这些人,才会有更多赞助商加入,对职业赛场、对台球大环境也有促进作用。”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报名正在进行,各俱乐部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自己的团队,目标不仅是100万冠军的奖励,还有通过球杆扬名立万的机会。

2022 加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感受团队PK的血脉偾张!

而在1月3日下午两点,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系列推广赛的一站——北京台球俱乐部团体对抗赛在云端壹号台球会所进行。耿铭齐台球俱乐部、亿霖星牌台球俱乐部、兔爷台球俱乐部、云端壹号台球会所四家俱乐部携自己的最强战队聚首,在挥杆之间展现台球团体赛的刺激和魅力。

2022年春天,带上你的伙伴,代表你喜欢的俱乐部,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战一场。只要齐心协力,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