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协大力支持美式9球运动国际选手加入集训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

2019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浦东唐镇全面展开,作为一项拥有11年举办历史的高级别9球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高手汇聚申城,一决高下。为了充分备战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美式台球国家队也在近期完成集结,展开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

本期国家队集训从8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4日。期间,所有参加集训的11名国家队队员以及一名来自白罗斯和一名来自德国的女子选手将共同训练,并完成多轮分组循环赛。

在国家队11人大名单中,包括了4张新面孔,他们是不久前经过公开选拔脱颖而出的刘夏芝、张沐妍、郑肖淮和孔德京。据国家队教练施明介绍,这是4位选手入队后的第一次集训,前期主要以适应国家队训练节奏、环境和理念为主。21日至28日,新老队员共同完成了两次队内分组循环赛,目的是考验队员的竞技状态,并加快新老队员之间的磨合。

本次随队训练的还有两名国际选手,她们分别是来自白罗斯的玛格丽塔(Marharyta Fefilava),和德国美女维罗妮卡(Veronika

Ivanovskaia )。8月28日两位选手来到上海加入集训,在适应训练后,30日正式与国家队女子选手一起,参加分组循环赛。

“她们来到这里很兴奋,会主动找教练和队员交流、学习。”国家队教练介绍说,“她们到这里之后,加入了我们的分组循环赛中,通过这两天的观察了解,我们发现这两位选手在基本功、综合技术等方面与我们的队员还有一定的差距,理念、线路、对大局观的理解也需要提高。接下来,我们会针对她们身上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近年,中国台球协会大力发展支持美式9球运动,培养出了一批精英选手,他们在国际舞台上获誉无数,尤其是中国的女子选手,世界排名前5位中4人都来自中国美式台球国家队,几乎形成了垄断的态势。

在不久前中国台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中,王涛主席表示,在培养本土选手的同时,中国美式台球队以开放融合的态度,积极吸纳”一带一路“有潜质的优秀国际选手,帮助她们提高竞技水平,为世界整体水平的提升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训练理念,拒绝垄断格局。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