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老师打养生中国台球无人能敌世界锦标赛能否再夺得冠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

13-11战胜情况受欢迎的败悉尼设备”尼尔-罗伯逊,“火箭弹”罗尼-奥沙利得到了2019斯诺克台球巡回演出公开赛总冠军,并且以36个排名赛总冠军,追平“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得利的36总冠军记录。但是,奥沙利文总体目标不但在此,接下去的世锦赛得冠,以37冠跨越亨得利,才算是他的较大享有!

得冠以后,奥沙利文未来展望了4月将要刚开始的世锦赛:“我并非爱打赛事的人。世锦赛是做为斯诺克台球足球运动员你务必要赢的一次总冠军,好运的就是我早已赢过5次了。每一賽季能拿一个总冠军我也很考虑,一件事而言报名参加9项比赛、7次总决赛,确实早已很难以置信了。不是我一个贪欲的人,希望打的好、打的精彩纷呈,它是很关键的。”

足球迷则吐槽道:“我并不喜欢打赛事,可是打赛事就进总决赛。还得冠。火教师下一次把英锦赛世锦赛总冠军拿回家。下一次那样说打赛事没意思。我想享受人生。过意不去诸位我又得冠了大家要勤奋。”

实际上,奥沙利文说的沒有错,近好多个賽季至今,他一直全是打健康养生桌球,奖励金不高、知名度并不大的赛事就舍弃,例如以前开展的冠军联赛、单局限性时赛、印度公开赛、圣马力诺联赛等赛事,他都一一舍弃。

而真实具备高奖励金、知名度大的赛事,他都挑选了比赛并获得霸气侧漏战况。例如上海大师赛、例如冠中冠赛、例如英锦赛、例如足球运动员公开赛、再例如主要表现系列赛公开赛,他不但比赛,并且还最后得到了总冠军。

36个排名赛总冠军,5个世锦赛总冠军,奥沙利文早已充足极致!虽然奥沙利文一直注重自身不在乎记录,可是应对各种各样强劲敌人,情况蒸蒸日上的奥沙利文,又没有理由去全力以赴战胜敌人,第6次得到世锦赛总冠军呢?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