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首秀再胜:我是慢热型感覺在用灵魄打球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经历了紧张的决胜局后,潘晓婷完成了她在2018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首秀,带着7-6的比分,潘晓婷战胜黄清宁,晋级胜部出线轮。

双败赛首轮轮空的潘晓婷在今晚揭幕战出场,她的对手是师从李昆芳的黄清宁。在这场比赛中,开局阶段潘晓婷状态不佳,一度1-3落后对手。四局结束,潘晓婷申请暂停。这也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短暂休息过后,潘晓婷直落三局,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战至决胜局。

最后一局,潘晓婷冲球效果非常理想,当9号球进袋,潘晓婷长舒口气,惊险的战胜对手。

“我本身是慢热型的选手,所以我已经习惯了这种节奏。”赛后潘晓婷说道,“我是喜欢研究自己的人,在比赛开始阶段,我的球杆会伸不出去。我一直在找这个原因,可能是赛前的密集训练让自己的老伤有些负担,肌肉不能很顺畅的将速度感打出去,就会让我身体的其他部分肌肉代偿。”

“针对这些问题,我现在在进行一些中医治疗,比如拔罐和刮痧。”积极的治疗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至少我现在觉得现在打球的感受,不是在用肉体打比赛,而是在用元神比赛,意念。”

去年潘晓婷在中国公开赛双败阶段跌入败部,在接受采访时她曾表示,进入败部对自己来说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熟悉场地热身。今日再战,当被对手追至决胜局时,潘晓婷说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

“当时我在想,去败部磨练一下也挺好,能够帮助我更快的适应环境。”潘晓婷表现出一名优秀职业运动员积极乐观的态度。不过,这一次她抓住了机会,最终完成了绝杀,有惊无险的过关。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潘晓婷将与史天琪争夺一个胜部出线名额。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