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遇冷75传奇仍在 巫师金左手给两中国球员上课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7斯诺克国锦赛继续首轮争夺。晚间,75三杰同时登场。在奥沙利文爆大冷1-6遭00后小将颜丙涛淘汰出局之际,希金斯和威廉姆斯成功捍卫75传奇的尊严,分别给另外两位中国球员很好地上了一课。次轮,希金斯将迎战“太空人”戴尔,等候威廉姆斯的则是一场威尔士内战,对手是瑞恩-戴。

希金斯

与奥沙利文一样,约翰-希金斯也在本赛季拿到个人第29个排名赛冠军,时间仅比火箭提前了一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当晚,75三杰全部面对的都是中国球员。其中,苏格兰巫师的对手是今年刚转入职业的23岁小将牛壮。

昨晚的延期资格赛上,希金斯已小试身手,轰出一杆破百及四杆50+,6-1轻取斯莱瑟。今天的牛壮同样没对呼声极高的希金斯构成任何威胁。比赛开始后,希金斯以单杆57分和66分取得2-0不俗开场。牛壮几次出击89-0扳回一城,然而这成了他在本场比赛唯一一个亮点。

接下来四届世界冠军一路扩大优势,63-1拿下第四局,64-10收掉第五局。剩余时间牛壮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手风越来越顺的希金斯连打单杆83分和98分后以总比分6-1迎来个人在本届国锦赛的第二场大胜,强势挺进32强。次轮,曾在2015年国锦赛上封王的希金斯将迎战戴尔,“太空人”在当天的比赛中6-3淘汰沃拉斯顿。

威廉姆斯

马克-威廉姆斯与于德陆的比赛有惊无险。前六局威廉姆斯已以5-1早早领到赛点,期间金左手完成单杆70分、50分、73分和82分。

面对危险局面,曾闯入去年苏格兰公开赛4强的于德陆展开绝地反击,连追三城将比分缩小至4-5,仅一局之差。然而于德陆没能乘胜追击,第十局两人都非常谨慎,导致得分非常零碎。最终尾盘威廉姆斯把握住关键机会以58-22拿下该局,这样威廉姆斯以总比分6-4战胜于德陆,挺进32强将在威尔士内战中与瑞恩-戴一决高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