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中国职业军团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国内外高手齐聚,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目前,已有曹宇鹏袁思俊、刘宏宇、马海龙四位旅英职业球员报名,下面就来介绍这四位球员的情况。

曹宇鹏1990年出生于广东,2011年夺得U21亚锦赛冠军并获得职业资格。2017-18赛季,曹宇鹏连续夺得苏格兰公开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亚军。稳定的表现让曹宇鹏成为斯诺克中国军团里的中坚力量,他的最大目标是首夺排名赛冠军。

图片

袁思俊2000年出生于江西,因16岁时连续两次横扫“眼镜侠”古尔德而成名。2017年,袁思俊在U21亚锦赛击败范争一夺冠,获得职业资格。2018-19赛季,袁思俊杀入直布罗陀公开赛四强、中国锦标赛和世界大奖赛八强。之后袁思俊一度陷入低谷,但他在上赛季找回状态,英国公开赛和威尔士公开赛挺进八强。

图片

刘宏宇2004年出生于广东,是中国“00后”球员中的佼佼者。出道以来,他以犀利的单杆得分能力备受关注。2023年5月,刘宏宇在亚太斯诺克锦标赛夺冠,获得职业资格。之后他在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击败新科世锦赛四强斯佳辉。

图片

马海龙2003年出生于广西,和刘宏宇一样在国内斯诺克赛场打磨多年。今年,马海龙在WSF锦标赛连续击败刘宏宇、高阳,决赛战胜英格兰小将穆迪夺得冠军,并获得职业资格。

图片

中国职业军团主场作战,能打出怎样的成绩?

8月1日-5日,抖音“星牌体育”及咪咕将对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