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国际台球学院的四个理由!

国际台球学院2022年学历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如果你怀揣台球梦想,那么国际台球学院是你值得一来的地方。

理由一:多方鼎力支持,正规专业

国际台球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江西星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与玉山中等专业学校、上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是中国台球协会综合培训基地、国家队训练基地和南昌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世界斯诺克协会、亚洲台球协会、欧洲台球协会等国际台球组织为学院提供全方位合作与支持。

台球专业机构、名牌学校等方方面面的鼎力支持,保障了国际台球学院方方面面的专业性,值得信赖。

理由二:硬件过硬

国际台球学院的12间训练室全部配备世界大赛同款球台,涵盖斯诺克、中式和美式。除了台球器材外,国际台球学院的其他配置同样高端,有理论课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

理由三:课程丰富

国际台球学院包含专业的台球课程:台球实训及运动教程、台球裁判理论与实践、台球教练理论与实践、台球赛事组织与新媒体应用、台球装备制造与经营、台球俱乐部经营与管理,涵盖台球行业的各个方向。

除了台球的专业课程外,政治、语文、英语、数学、计算机和新媒体等公共课程是国际台球学院教学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运动心理学、体育市场营销学、运动损伤与康复、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等基础课程能进一步扩宽眼界,为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可能——台球冠军是有限的,但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是无限的。在国际台球学院刻苦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就可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理由四:未来前景广阔

国际台球学院系统、丰富、专业的课程安排,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与此同时,中国台球市场火爆增长,为台球行业创造大量优质岗位,成为学生毕业走向社会后的重要背景条件。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可以有很多选择:台球职业运动员;台球裁判员、教练员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台球传媒及网络直播;台球装备制造、维修与营销;体育俱乐部运营与管理;体育赛事策划与组织……如果想进一步深造,没问题!国际台球学院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想继续读书的学生提供渠道和便利。

想成为台球明星,国际台球学院将为你插上腾飞的翅膀;想投身台球行业,国际台球学院的三年学习将帮你实现梦想。不要犹豫,从国际台球学院启航吧!

国际台球学院招生热线:199-7031-7722(微信同号),联系人:夏老师。了解国际台球学院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逐梦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