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回顾】国际球员大显身手 中式台球国际化之路继续前进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大批国际球员的加入,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

2015年艾普尔顿和塞尔比会师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决赛以来,国际球员在中式台球赛场一直不缺少代表作。时隔数年,国际军团再次集结玉山,他们来自四大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帕古拉扬等阔别多年回归中式台球赛场的名将,也有因为喜欢中式台球而首次来到玉山的新朋友。

国际精英赛,国际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帕古拉扬面对年轻的雷镒玮,全场打出9杆清台,10-11憾负。蒙古军团不仅人数众多,也展现了不俗的竞争力。越南、柬埔寨、老挝等中式台球“新势力”令人眼前一亮。

图片

国际精英赛让更多台球人充分感受到了中式台球的魅力和观赏性。泛美斯诺克和比利联合会秘书长罗米尔·阿兹马特坚信“中式台球是下一个时代的运动,是未来”,越南球员胡楚发期待在自己的祖国把中式台球发展起来。

如果说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成功举办开启中式台球的国际化之路,那么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将加速这项运动走向国际化、职业化。随着更多国际球员来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赛场并斩获佳绩,随着更多台球人的不懈推动,中式台球的足迹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实。

8月8日-22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将在江西玉山进行,国际军团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图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6月30日-7月31日陆续进行,江苏苏州站报名6月30日18:00先行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欲报从速!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