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 34岁生日快乐!

自从2005年春暖花开时发生在北京的惊艳一击,每到4月1日,台球迷首先想到的不再是愚人节的玩笑打闹,而是丁俊晖生日

丁俊晖 34岁生日快乐!

往年,丁俊晖总是在中国公开赛——这项改变他一生的赛事上吹灭生日蜡烛。然而,当世界因疫情不再相同,简简单单的生日也变了模样。还记得去年,丁俊晖在隔离中迎接生日祝福;而今年,丁俊晖将在英国度过自己的34岁生日。

半个月后,斯诺克世锦赛就要开启——这是丁俊晖远离家人的第九个月。当国内许多项目的运动员可以在安全的国内刻苦训练、潜心备战之时,丁俊晖等20多位中国球员,则冒着随时可能感染病毒的风险,在英国征战一场又一场的赛事。

在外漂泊的游子会无比理解丁俊晖的处境。纵使科技再发达,纵使视频聊天让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看到家人的面庞,但再多的视频电话,终究无法替代肉体分离带来的思乡之苦。只是,为了事业,为了活出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生活,大家都在用力奋斗着。

强烈的斗志,让丁俊晖小时候克服万难在南方刻苦学球,也让他在英国近二十年的征战中,写下了足以被记录在斯诺克历史中的成绩。

即将到来的斯诺克世锦赛,是丁俊晖唯一的缺憾,是无数台球迷的执念。不过,成功从来不只是达到某个节点。丁俊晖曾笑称,如果自己拿到了第一个,又会有无数人希望他拿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更多。

追逐克鲁斯堡顶峰的道路究竟还有多远,我们无从妄测。不过,拼搏过、问心无愧过,一切就有水到渠成的可能。

丁俊晖 34岁生日快乐!

34岁,在斯诺克中还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年龄。从“75三杰”到“80后”的中流砥柱塞尔比、罗伯逊,仍然一个个状态生猛。

我们无从判断丁俊晖接下来能带来怎样的剧本,就像2005年春天几乎没有人会想到,一张正赛外卡能彻底改变一项运动的未来。

可以确定的是,星牌将继续作丁俊晖的坚实后盾。我们和每一位球迷一样,期盼丁俊晖取得佳绩,同时更祝愿他在英国一切平安。

丁俊晖 34岁生日快乐!

丁俊晖,34岁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