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看点:名将突围?本地黑马再现?

6月30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一站江苏苏州站,在东方之星台球俱乐部(姑苏区分店)打响。从明天起到7月31日,1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陆续上演,产生40张玉山正赛门票。

全国资格选拔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今年新推出的一大变革,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广大球员、爱好者提供更多参赛机会。如火七月,国际大奖赛的全国资格选拔赛,究竟有哪些看点?

看点一:名将能否顺利突围?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郑宇伯、赵汝亮、朝鲁门等一批未能进入CBSA中式男子排名前16的名将纷纷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和玉山资格赛相比看似难度偏低,却仍然充满挑战:郑宇伯出线轮决胜局惊险过关,朝鲁门爆冷输球,朱龙负于王远帆,周龙、陈强折戟江西南昌站……

图片

转战国际大奖赛的全国资格选拔赛,仍将有一大批名将力争通过这一渠道拿到正赛名额,他们能如愿以偿吗?

看点二:本地高手再造惊喜?

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设立,给了一大批实力不俗但缺少大赛经历的本地球员一展身手的机会。刚刚结束的国际精英赛正赛,内蒙古的李建国、王庚默,四川的徐小淙,云南的单显书,湖南的刘任等实力球员在玉山表现不俗,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10站赛事再次覆盖全国,并首次来到甘肃、新疆、上海等地。更多来自地方的实力派能否在全国资格选拔赛乃至玉山正赛阶段掀翻名将,制造更多惊喜?

江苏苏州站报名将在6月30日18:00截止,6月30日19:00进行抽签仪式,欲报从速!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全国资格选拔赛。

图片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