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11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和玉山县政府以及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上饶国际大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第一站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立伟、原全国政协委员、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上饶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中共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中国台球协会赛事总监倪浩、上饶银行行长胡军太、玉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明善、中式台球世界冠军付小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以及台球行业自媒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祝美清副市长受市委陈云书记、市政府邱向军市长委托,代表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代表792万上饶人民,表达了对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以及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希望能够以赛事为契机,为发展壮大上饶文体产业、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助力添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祝美清

赛事承办方之一,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佳岭对赛事做了详细介绍: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和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赛事由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国大师赛、中国精英赛、中国锦标赛四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构成一个完整的赛事体系。单赛季总奖金2200万元人民币,单站分站赛奖金302万元人民币,冠军60万元,前128名选手获奖;总决赛奖金超1000万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四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都将在江西玉山进行。第一站分站赛中国公开赛将于2022年11月29日-12月20日在玉山县体育中心打响,上饶银行独家冠名本站比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佳岭

中国台球协会赛事总监倪浩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奖金分配制度更加科学合理,和以往及现在的大多数比赛有很大区别,这个分配机制既设置了高额奖金吸引头部精英选手奋力争先,又能激励中游选手积极参赛,128名选手获奖是中式台球比赛前所未有的。”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认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台球运动发展的助推器,更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和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有着重大促进和推动作用。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国台球协会赛事总监 倪浩

值得一提的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得到了世界各大台球组织的大力支持。世界斯诺克协会以及非洲比利和斯诺克协会等国际台球组织发来祝贺视频;俄罗斯、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台球协会和近30名国际职业球员得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即将开赛的消息,纷纷发来祝贺视频,希望能够尽快来到玉山参赛。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认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高规格、高奖金以及科学合理的奖金分配模式,对球员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定将在世界范围内再次掀起中式台球热潮。”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原全国政协委员、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星牌集团董事长 甘连舫

中式台球世界冠军付小芳表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对球员具有十足的吸引力,自己会更加努力练球,争取再次夺冠。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式台球世界冠军 付小芳

近年来,玉山县着力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 连续举办9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比赛,打造了自己的台球特色县域体育品牌,成为江西省“体育一县一品”的排头兵,此次推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更是开创了中式台球发展的新纪元,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说:“2022/2023 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玉山举行,既是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台球运动的极大促进,玉山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体育强县和健康玉山建设,集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融入长三角引领区、共同富裕先行区,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更大贡献。”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共玉山县委书记 郑国良

余洪雷县长也表示:“下一步,玉山将继续推进落实《关于打造以台球运动为特色的县域体育品牌全面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措施,继续擦亮玉山‘世界台球城’名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

中式台球能够蓬勃发展,是中国全体台球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认为:“中国台球运动用两代人几十年的时间就能够与西方发展近二百年的台球发达国家并驾齐驱,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力量,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举办,必将对中国台球事业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再创新的辉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原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中国台球协会主席 王立伟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贯穿全年,110个比赛日保证了月月有比赛、天天有精彩。各级组织的高度认可和全力配合,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比赛奖金的大幅提升,势必能够提升比赛的吸引力,吸引全世界台球高手前来,从而极大地提升比赛的精彩程度。”“顾名思义,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一项国际化的赛事。我们向全世界球员敞开大门,期待更多高水平国际球员来到玉山参赛。我们同时期待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成功举办,能够全力助推玉山经济发展,繁荣玉山旅游文化,再次提升玉山在全球的知名度。”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 甘连童

新闻发布会上,玉山县政府与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2022—2026年的五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赛事合作协议。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本月玉山揭幕!众多国际选手望眼欲穿

相关新闻

  •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有哪些看点?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有哪些看点?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二站将在8月1日-9日打响,192名参赛选手为30万元冠军奖金展开激烈争夺。在今年6月底进行的第一站赛事中,“缅甸球王”杨绍杰在决赛中以19-13击败孔德京,夺得首站赛事冠军。超级对抗赛第二站火热来袭,各路名手此次悉数到场,本次赛事都有哪些看点呢? 回顾超级对抗赛第一站赛事的过程,整体战况精彩十足,偶有冷门出现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两名女将唐春晓和史天琪打进赛事16强,双双惜败出局、无限接近八强的结果令球迷们看到了顶级女子选手的强悍实力。天王级名将郑宇伯止步八强、楚秉杰止步…

    行业资讯 2022年8月1日
  •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世界顶级赛事回归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重装升级

    11月1日15:00,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政府、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回归江西上饶玉山,分别于2023年12月2日-16日、2024年3月11日-17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主播,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同时亮相。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代表着中式台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总奖金达10…

    企业动态 2023年12月5日
  • 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2016年3月13日,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在中国玉山燃起战火。届时,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艾伯尔顿、金佳映、付小芳等众多斯诺克、美式台球世界名将,以及国内家喻户晓的中式台球战将,将同台竞技,上演“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特鲁姆普见面会]22日盛世精彩 互动粉丝火热征集中 ?

    [特鲁姆普见面会]22日盛世精彩 互动粉丝火热征集中 ?

    发布时间:2013-03-1900:00:00阅读量:582特鲁姆普见面会你准备好了吗随着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临近,来自世界的顶尖斯诺克选手已陆续抵达北京进行系列热身宣传活动,3月22日下午,星牌签约球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将会亲临北京盛世精彩台球俱乐部,届时小特将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幸运粉丝还将有机会与世界第一来一场PK赛哦,当然签名合影的机会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星牌球员威廉姆斯携爱妻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2012-03-2600:00:00阅读量:6562012年3月24日,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夕星牌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提前抵京并于今天下午携爱妻来到北京盛世精彩、黑湖台球俱乐部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互动。“金左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粉丝们的热情和各式各样充满了中国特色的礼物也让威廉姆斯真切感受到了中国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本来丁俊晖要打响巡回锦标赛揭幕战的,可奈何延期了

    本来丁俊晖要打响巡回锦标赛揭幕战的,可奈何延期了

    3月17日,距离巡回锦标赛开赛不到三个小时,WST(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官宣因新冠病毒影响,比赛将延期进行。原文公告如下:WST与ITV(英国独立电视台体育)联合研究决定,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推迟本周在威尔士兰迪德诺进行的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去年首次举办,是一项重量级的排名赛事,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八的选手才能获得参赛资格,也被称作是“最强8人赛”。比赛首轮就采用17局9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半决赛则采用19局10胜制。今年虽然缺少了卫冕冠军,但参赛的八位选手依然是星光熠熠,分别是…

    行业资讯 2020年7月14日
  • 奖金普惠制:守护台球人梦想 夯实中式台球根基

    奖金普惠制:守护台球人梦想 夯实中式台球根基

    不久前结束的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总奖金达到1043万,成为全球总奖金最高的中式赛事。 1043万的高额奖池,除了男子冠军300万、女子冠军100万,也在其他名次上有所体现——男子正赛128强、女子正赛32强保底1万,将奖金普惠制分配充分落到实处,让更多参赛球员受益。 近年来,中式台球运动蓬勃发展,赛事数量大增,赛事奖金水涨船高。不过,“高奖金”在一些情况下只体现于冠军奖金中。大额的“蛋糕”,和大多数普通球员并无缘,他们中的很多人有时不得不借钱参赛,因为低排名的微薄奖金常常让他们处于…

    行业资讯 2024年1月11日
  •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 丁俊晖摘冠献给在天堂的妈妈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 丁俊晖摘冠献给在天堂的妈妈

    发布时间:2017-09-2500:00:00阅读量:21359月24日晚,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一中体艺馆圆满落幕。当晚进行的冠亚军决赛中,丁俊晖以10:3的比分战胜凯伦?威尔逊获得冠军,凯伦?威尔逊获得亚军。赛后,主办方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盛大的庆祝酒会。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星牌从未停止努力

    星牌从未停止努力

    发布时间:2017-10-1600:00:00阅读量:10502017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圆满落幕,这是星牌运营的又一大成功赛事。其实,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星牌就先后斥资数亿元赞助了大量国际、国内正规比赛和民间的斯诺克、中式台球和美式九球赛事。如2001年北方十城市台球赛、“星牌杯”全国台球精英赛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利百文:23年深耕,让中国有了自己的顺毛台呢民族品牌!

    利百文:23年深耕,让中国有了自己的顺毛台呢民族品牌!

    在中式台球和国内斯诺克比赛中,您会经常关注到一个身影——利百文! 长期以来,利百文给人的感觉是低调而神秘,以低调的姿态深耕顺毛台呢制造23年,利百文早已发展成为整合上下游诸多优质资源,实现从原材料供给到自主研发、生产的中国顺毛台呢品牌,这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都屈指可数。 “在中国市场,本土品牌与外资品牌间的PK早已是老生常谈。23年前,利百文建立之初,我们只能被进口品牌压着打,那会提起国产顺毛台呢,大家直摇头。”利百文孙总的这番话,不仅代表了利百文20多年来的心路历程,也表达了中国台球行业正向的态…

    行业资讯 2022年5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