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菱电梯“乘”中式台球世锦赛东风演绎世界之声

  2016年3月13日,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在中国玉山燃起战火。届时,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艾伯尔顿、金佳映、付小芳等众多斯诺克、美式台球世界名将,以及国内家喻户晓的中式台球战将,将同台竞技,上演“玉山论剑”。除了比赛值得期待外,比赛冠名商、中国电梯界“骄子”——上菱电梯,也借此次全球聚焦契机,以大气、自信的姿态走入全球观众视野。

  为什么上菱电梯要赞助中式台球世锦赛?她将为上菱电梯带来怎样的品牌价值?

  稳定、精度、高效 高度契合的体育营销战略

  据悉,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已正式纳入国际赛事体系,拥有WPA积分,赛事总奖金高达300多万人民币。上菱电梯倾情赞助这项世界顶级赛事,不仅彰显出非凡的企业实力,其借助国际化体育营销,深度诠释品牌内涵的做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和中式台球追求“稳定”、“精度”、“高效”、“赏心悦目”特性相似,上菱电梯多年来对产品稳定性、安全性、精确度、高效、美观度等方面追求已达极致。

  据了解,上菱电梯采用全程数字计算机控制,兼之目前国际上最成熟的变频变压(AC-VVVF)驱动技术,可在异常情况出现前主动报警,在事故发生时安全停转、停梯救援,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可见一斑;此外,上菱电梯还拥有高精度双边导向型材导轨系统,大截面的带肩导轨,实现梯级的高精度横向定位,有效保证梯级与裙板间保护最小间隙,降低裙板与梯级间隙异特夹入的危险性,更好地防止梯路跑偏,这与极度追求精确性和计算性的中式台球实现了高度契合,这也提高了效率。

  上菱电梯为客户所推崇和青睐的一大原因,还在于它完美的个性装潢。上菱电梯可以基于客户建筑风格、安装环境等特点,将个性发挥到极致,让电梯装潢亦成为专属的风景。这一点和中式台球讲究规则,又不拘囿于规则,玩法丰富,让人观之赏心悦目的特点,又是如出一辙。种种“前世今缘”般的巧合,让上菱电梯冠名2016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更加实至名归,是一个非常好的体育营销选择。

  相似价值观 品牌国际化路上“相伴成长”

  提及赞助2016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初心,江西上菱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新新讲道:“得天独厚的青石板资源、交通、位置、政府及企业支持等,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得以举办的重要原因。上菱电梯作为玉山经济名片,将此次赛事作为品牌升级与国际化的战略跳板,我相信上菱电梯走向国际、走向世界指日可待。”这样的创新举动,不得不提到双方的价值观。

  中式台球经历了近30年艰难发展,终于从默默无闻到走向殿堂,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举办,让中式台球正式走向世界,这一切都离不开“创新”二字。由星牌以斯诺克球桌为标准、以开伦球桌尺寸为参数,推出全新台球桌,同时根据中国台球爱好者实际情况并结合斯诺克和九球规则推出的一种区别于其他台球的全新项目,是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项目,深刻诠释了创新的价值;上菱电梯作为一个国际化道路上的“新品牌”,与中式台球追求创新和超越的核心价值观类似,拥有着“包容接纳,踏实求进,善于学习,不断创新”的文化品格和价值观,近年来进行了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布局,在这场世人瞩目的国际台球最高赛事上,明确无误的向世界传递出自己的“创新”核心价值。

  与中式台球一路“相伴成长”的上菱电梯,在经历了起步、探索、突破等发展历程后,一点点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正如江西上菱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新新所说:“中式台球世锦赛至少还要在玉山举办4年,上菱电梯具有得天独厚的近水楼台优势,而这4年也足以让上菱电梯逐步打造国际品牌声誉,让我们的科技、稳定、品质、创新等,造福中国及世界更多人,这也是我们的梦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