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一年重回赛场 申重阳:我想在大赛看看能否突破自己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阔别赛场近一年的申重阳成功跻身64强。

“喜欢我的人希望我参加大赛,我也想在大赛看看是否能突破自己、找到一些状态,能不能(做到)稳定,看还可不可以继续打球。这次的比赛非常好,闭环管理下,时间、班车安排很合理。”

“目前自己的状态不是很稳定,一场好、一场不好,起伏大,和这几年的状态很像,有时候打得很好,有时很差。”

出生于1991年的申重阳,多年来是中式台球赛场上的一员悍将。正值当打之年,申重阳却在2022年几乎彻底“隐身”,让许多关心他的球迷牵挂不已。这一年的申重阳去哪里了、在做什么?

阔别一年重回赛场 申重阳:我想在大赛看看能否突破自己

“我主要研究自己的技术,出杆动作、出杆方式做了一些改变。打了这么多年,感觉按照自己(现在)的打法,很难再在大赛走到最后,会打得很差,球杆出不去、发力变形。我一直在学习、研究为什么会这样。”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大赛,强手云集,就成了检验申重阳“闭关修炼”成果的绝佳机会。“现在有所好转,但感觉还需要时间去研究、练习、适应、熟练。

”申重阳“还可不可以继续打球”?从这几天的结果来看,答案是肯定的。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依旧能拿出很强的竞争力。“我不给自己定几强(的目标),我更关注每场比赛自己发挥得怎样,如果发挥得好,输了,我会很开心,而打得还差但赢了,我会很郁闷。我要坚持下去,坚持自己的想法,一定(改进)完善不好的东西,尽可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暂时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归来。不断进取的申重阳,还有许多故事可讲。64强,或许远远不是他的上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