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员丁俊晖欲卫冕 誓言重返世界第一

丁俊晖

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正式开战了。赛前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火箭”奥沙利文和我们星牌球员丁俊晖,但由于“火老师”意外退赛,星牌球员丁俊晖就是中国公开赛最受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人物。

丁俊晖在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就以10比5击败“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次比赛将是他的卫冕之征。他必定会奋力拼搏,成功加冕。

丁俊晖

虽然今年6次大赛全部都一轮游的丁俊晖陷入一胜难求的怪圈,此次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定会重新扬名正身。天时地利人和,都是丁俊晖卫冕夺冠的最佳条件。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

丁俊晖作为中国赛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上半区主要劲敌是罗伯逊、特鲁姆普、希金斯、威廉姆斯。丁俊晖首轮对阵坎贝尔,次轮很可能与马克·戴维斯过招,第三轮约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4决赛面临特鲁姆普或希金斯挑战。若能入围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由于奥沙利文连续三年退出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算是少了最畏惧的一个对手。

我们都相信星牌球员丁俊晖在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定会打破一轮游的魔咒,成功卫冕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为国争光添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