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俱乐部那些事】我们可以从优秀的俱乐部中学到什么?

2020年,遍及全国各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走向繁荣。星牌台球俱乐部,让运营者赢得收益,让来打球的人多了一份更好的生活体验——总之,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因星牌台球俱乐部的存在变得更好。

2021年,更多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俱乐部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开俱乐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什么?春节期间,我们推出台球俱乐部系列专题,从多个角度解析俱乐部的成功法则。期待这些“攻略”强劲助力,让您在牛年因台球“牛”起来!

之前几天,我们提到了经营台球俱乐部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那么,成功的台球俱乐部,除了选择星牌台球桌这样的最顶尖器材,还做到了哪些?

“干台球,需要懂台球!”——北京市S1综合休闲娱乐中心史洪海

多数台球俱乐部经营者喜欢台球,但要想更进一步,和行业相关的更专业的知识储备必不可少。史洪海曾在星牌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创办的台球专业就读。既有对台球的热情又有对台球行业的专业理解,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让史洪海的俱乐部走向成功。(相关阅读:专业人做专业事,就是这个味儿!)

【台球俱乐部那些事】我们可以从优秀的俱乐部中学到什么?

“我按照裁判的标准对员工进行培训。”——西藏自治区一楠台球俱乐部高一楠

员工的服务水平是台球俱乐部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做好对员工的严格培训,是实现高质量服务的第一步。(相关阅读:【我是台球人】将专业与规范洒遍中国每一寸土地)

“我们去了解他们(顾客)的最大需求,随后跟随他们的建议一步一步调整。”——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星牌台球俱乐部张琦

服务好不好,不是俱乐部自己说了算,而是顾客说了算。要做好真正让顾客满意的服务,从而带来更多生意,就必须放下姿态,主动去了解顾客想要什么。(相关阅读:【我是台球人】南京市江宁区星牌台球俱乐部:顾客的需求是我们的方向 球桌我只选星牌)

【台球俱乐部那些事】我们可以从优秀的俱乐部中学到什么?

”俱乐部为顾客每天准备不同形式的小活动、小比赛,为的是让大家呆在球房里不会感到枯燥,能体会到愉悦的感觉。”——吉林省长春市速腾星牌台球俱乐部张伟

如何做好俱乐部活动?当传统的模式不再诱人,怎样才能继续让顾客有新鲜感和愉悦感?速腾星牌台球俱乐部告诉我们,活动的创新之路没有止境,形式、频次等关于活动的一切细节,都可以做得更好。(相关阅读:【我是台球人】速腾星牌台球俱乐部的成功“三部曲”)

“现在我们不能只按照台球思路去做台球的生意。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自媒体进行宣传是一种方向。目前打台球的主力人群在30岁左右,我们可以尝试举办亲子类的活动。”——北京市安贞台球俱乐部周鹏

安贞台球俱乐部有着近30年的历史,是北京一家极具底蕴的俱乐部。来到全新的时代,他们没有选择“吃老本”,仍然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可能。永不固守成规、勇敢进取,这家老牌俱乐部的前景依旧非常值得期待。(相关阅读:北京安贞台球俱乐部:有实力 方能长久繁荣)

【台球俱乐部那些事】我们可以从优秀的俱乐部中学到什么?

牛年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我们的台球俱乐部系列也即将暂告一段落。小星期待您从中有所收获,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如果您也想开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进入星牌官网、或关注星牌台球官方公众号后回复“办事处”,即可获取所在地区办事处的联系方式。赚起来,就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