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 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2020年,遍及全国各地的星牌台球俱乐部走向繁荣。星牌台球俱乐部,让运营者赢得收益,让来打球的人多了一份更好的生活体验——总之,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因星牌台球俱乐部的存在变得更好。

2021年,更多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开俱乐部之前,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开俱乐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什么?春节期间,我们推出台球俱乐部系列专题,从多个角度解析俱乐部的成功法则。期待这些“攻略”强劲助力,让您在牛年因台球“牛”起来!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早已过去。当下,任何一家台球俱乐部要想做大做好、收益丰厚,都需要策划、组织一些活动,将俱乐部的高品质通过活动有效地宣传出去。

这其中,举办比赛无疑是推广俱乐部的有效方式。但办赛同样是一次考验,好的俱乐部比赛,能在当地台球爱好者中形成口碑效应,吸引更多人前来;一旦比赛举办过程中出现种种问题,反而会对俱乐部造成负面的影响。那么,台球俱乐部如何办好比赛呢?

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 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赛前准备要细致。赛前仔细清洁台球桌,如果其平整度、库性不能满足比赛需要,考虑更换台呢乃至重新安装球桌,确保其达到办比赛的基本标准。公平、公开、公正是比赛成功的关键,办一场比赛,务必配备一支专业的裁判团队,比赛规则必须明确、规范。

赛中公平要确保。举办俱乐部赛事的大忌是随意修改比赛时间和规则。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去执行,方能提升赛事本身乃至整个俱乐部的信誉。

赛后沟通要充分。比赛结束,俱乐部和参赛球员的联系不应止步于收台费、发奖金。参赛球员对于比赛质量的好坏最具发言权,俱乐部应和球员主动沟通,让他们反馈比赛中好的方面以及不足之处,从而为下一次成功办赛提供经验。

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 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以上是台球俱乐部举办赛事的一些经验之谈。可即便对这些经验了然于胸,很多俱乐部经营者在实际的执行过程中,仍会因为种种原因走一些弯路,“听过很多道理,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而如果你开的是一家星牌台球俱乐部,这些“弯路”就可以绕开了。

星牌有着极其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赛前、赛中、赛后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星牌数千场大赛的举办经验能帮助你去破解。

赛前想让俱乐部的器材焕然一新?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首页选择“一键报修”,无论你是想换台呢还是给球桌做“大手术”,资深安装职业工程师能第一时间提供你需要的服务。

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 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找不到专业的裁判?星牌多年来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式台球世锦赛、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等国内外大型赛事,在台球行业内聚集强大号召力,积累了丰富的资源。

去年底,“星牌杯”2020年海南中式台球精英争霸赛在万豪台球俱乐部进行,赛事邀请到国际A级裁判周士明担任裁判长,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周士明还为当地裁判员授课,这些裁判将成为未来海南岛台球赛事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

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 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听过很多道理,却还是办不好一场比赛?”

现在,这句话可以改成:“听过很多道理,加上专业台球人的支持,完全可以办好一场比赛。”

寻找专业台球人,找星牌就对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