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来中国感觉像度假 不在意巨额奖金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4月2日,2018复华集团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下午,奥沙利文登场亮相,在与罗斯·缪尔的较量中,“火箭”轰单杆破百6-2轻取对手,晋级正赛。赛后奥沙利文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

奥沙利文

“最近我有点累,可能是没有休息好。”也许是因为还在倒时差的原因,直到比赛开始前25分钟,奥沙利文才匆匆赶到赛场。

比赛第一局,“火箭”打出单杆110分零封对手,半场结束比分暂定在4-0。下半场尽管对手有反扑的态势,不过凭借一杆64分和一杆84分,奥沙利文锁定胜局。“面对那么多观众罗斯·缪尔的表现也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赛后奥沙利文给予对手肯定。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本赛季迎来了全面升级,赛事总奖金突破百万英镑,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具有十足的吸引力。不过在奥沙利文看来,自己参赛可不是为了奖金。“很高兴来到中国,在这里能看到我的粉丝很开心。我喜欢中国,每次来这里都感觉像度假,只要有机会我就愿意来。奖金什么的,我没有那么在意。”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