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激情点燃古城西安 高雅绅士运动打造城市新名片

6月9日,随着上海队和四川队终极较量的结束,为期5天的“一带一路”陕西2021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陕西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5支精英代表队,在古城西安浓郁的全运氛围中完美演绎了一场巅峰对决,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陕体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李佳蔚,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赛事总监倪浩,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宏武,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方晓刚以及陕西省台球协会、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中建丝路总承包事业部、陕旅集团投资控股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斯诺克激情点燃古城西安 高雅绅士运动打造城市新名片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作为国内最顶级的斯诺克团体赛事之一,连续第二年在陕西举办,凭借绝佳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旅英选手的组队参与,为比赛带来了诸多亮点。经过近40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田鹏飞、鲁宁和赵剑波组成的上海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4-2摘得桂冠同时收获15万元奖金奖励;由周跃龙、张健康、蔡伟组成的四川队荣获亚军;兰州队和佛山队并列季军;苏州队的曹宇鹏在小组赛阶段以140分夺得单杆最高分。赛事期间,近千万人通过优酷体育、爱奇艺、咪咕视频、虎牙直播、抖音、快手、陕西七套等平台观看了赛事直播。

闭幕式上,陕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勤银对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赛事筹备与举办的上级部门、各省市区体育部门、兄弟单位、新闻媒体、社会同仁表示感谢。他表示,陕旅集团、陕体集团将继续秉承初心,传承经典,持续升级自有的精品IP赛事,不断深挖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高质量完成十四运会特许商品运营、票务运营等工作,助力十四运会在陕西的精彩、圆满举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斯诺克激情点燃古城西安 高雅绅士运动打造城市新名片

惠州队选手梁文博、陕西队选手赵心童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代表家乡出战,为推动斯诺克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无比骄傲、自豪,也是自己职业生涯中一直以来的憧憬。

周跃龙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时隔多年再次来到西安参加比赛,城市的优美风光和高规格的赛事组织都给他留下了良好印象。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国团体赛,和世界杯相比,要求队友间更多的默契配合与战术上的仔细琢磨。本次参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劲,他和队友目标是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局的胜利。

斯诺克激情点燃古城西安 高雅绅士运动打造城市新名片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台球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台球协会、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陕西启汇斯诺克产业有限公司运营,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执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