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斯诺克落户中国未来10年将连办5届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2019年4月3日,上海市天健体育文化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全球斯诺克台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台球协会进行签订,未来十年,斯诺克世界杯将在我国再次举行5届。

斯诺克世界杯创立于1979年,第一次主办地在伯明翰的哈爬山休闲会所,现有6支团队比赛。1996年,世界杯赛移师到曼谷举办。在最后的总决赛中,由那时候蒸蒸日上的“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罗伯特·希金斯、阿兰·麦克风马努斯构成的苏格兰队10-7击败肯·达赫迪、菲戈·奥布莱恩和史蒂芬·墨菲构成的爱尔兰队,夺得金牌。

自此,世界杯赛停办,直至2011年泰国曼谷再度举行,最后的总冠军由丁俊晖和梁文博构成的中国国家队得到,这都是中国国家队初次名震世界杯冠军。2015年世界杯赛赶到中国无锡,做为主办国我国派遣两只团队,在其中由非职业参赛选手颜丙涛(15岁)和周跃龙(17岁)构成的我国B队以潜力股真实身份一路闯进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击败希金斯、马奎尔意味着的苏格兰队夺得金牌,俩位小球员也因而一战成名。

2017年,丁俊晖和梁文博再度联合上场世界杯赛,她们构成的我国A队在总决赛中4-3决杀特鲁姆普和霍金斯构成的英格兰队,将总冠军奖牌留到了我国。

2019年6月24日至30日,斯诺克世界杯将再度引燃战争。到时候将有来源于全球23个國家和地域的24支团队比赛,主办国中国国家队将派遣两只团队上场。在其中,全球斯诺克台球岗位排行最大的俩位我国参赛选手将构成一队,此外一支团队将由中国台球协会与主办方分派。本届世界杯总奖励金80万美金,总冠军奖励金20万美金。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