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

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WPBS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支持,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上饶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3月21日下午在江西玉山县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体育局副局长林军,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亚琦集团副董事长廖桂林,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世界花式撞球协会赛事总监伊山·辛格,非洲台球协会主席穆罕默德?卡玛哈,亚洲花式撞球协会主席涂永辉,欧洲台球联合会主席马克西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上饶市委、市政府,安顺市政府、吕梁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玉山县四套班子成员等领导,他们与近五百名中外球员、近百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第五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开幕盛典。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

自2015年以来,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连续举办,赛事影响力与日俱增,其专业性、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中式台球世锦赛仅仅用了几年的时间,就成长为一个举世瞩目的世界级赛事,并得到中式台球、花式九球及斯诺克球星的共同喜爱,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汇集三项台球运动顶级球员的赛事。本届世锦赛球员数量明显增多,报名人数上再创历届新高,35个国家和地区的481名球员汇聚玉山,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和加强交流,其中国际选手高达285人。经过3月15日-3月20日长达6天的外围赛激烈的角逐,共有96名球员进入正赛,正赛将于3月22日——3月26日进行。乔·佩里、马克-金、陈思明、付小芳等斯诺克、九球领域的球星悉数登场,角逐超过3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付小芳

本次开幕式极具国际化现代气息又不乏民族特色,充分向世人展现了台球连接民心,玉山融通世界的情怀。可以说今日的玉山,处处呈现着“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风采。

开幕式上,王涛副主席兼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她说:“中式台球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这项运动已经跨越了民族、文化和肤色的差异,世锦赛为中式台球国际化,塑造和谐友好的国际文化生态和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涛

弗格森主席表示:中式台球将极大地丰富台球运动的内涵,推进中式台球这项运动的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世界斯诺克协会非常愿意支持中式台球发展,愿与努力推动世界台球运动发展的所有合作者共同将这项赛事办好。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弗格森

丁晓胜部长对玉山县围绕建设“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奋斗目标,努力打造以台球运动为特色的县域体育品牌的战略和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他认为:通过连续举办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三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县把体育与旅游、文化相融合,不单单促进了台球产业发展,也带动了工业、旅游业等多方面的发展,全面提升了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上饶市宣传部部长丁晓胜

作为东道主,胡剑飞表示:玉山“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这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打造成为一个充满激情、精彩纷呈、友谊团结的大盛会。”

连续三次冠名中式台球世锦赛的亚琦集团对中式台球世锦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廖桂林表示:亚琦集团愿意“为玉山建设成为中国台球名城、世界台球之都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我们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我们将以最大的努力与诚意,全力配合与支持大赛所有工作!”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亚琦集团副董事长廖桂林

球员代表付小芳、梅林都表示将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尽情发挥,不留遗憾,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创佳绩。梅林说:“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也是一个全世界台球选手互相交流的最佳平台,在这里大家同场竞技、切磋球艺,同时也增进了互相之间的友谊。”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梅林

随后孙菊生副省长宣布本次中式台球世锦赛正式开幕。

世界瞩目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 中式台球世锦赛隆重开幕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

开幕式结束之后是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西文化荟萃,极具创意的节目编排寓意着中式台球文化在世界各国充分交融,向全世界宣扬了中式台球文化,为中式台球的国际化进程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