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总决赛5月19日19:00举行开幕式 八大球星上演挑战赛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将在5月20日-29日进行,32位中式台球高手齐聚辽宁朝阳,争夺60万冠军大奖。
5月19日19:00,总决赛开幕式精彩上演,调动起你的肾上腺素!这一晚首先带来的是开幕式,本次比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代勇、郑宇伯、楚秉杰、朝鲁门、石汉青、杨彪、雷镒玮、李赫文等8位总决赛参赛球员在19:30登场,参加谁是“一哥”球星挑战赛。

精英巡回赛总决赛5月19日19:00举行开幕式 八大球星上演挑战赛

赛事规则:一盘定输赢,最后黑8必须技术打进(钩、拉、弹、跳)。冠军收获1万元奖金。
单局定胜负的赛制无疑将比赛的偶然性放大到极致,黑8技术打进的要求则给球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谁能在这场刺激的挑战赛中战而胜之?快手“星牌体育”将对开幕式及谁是“一哥”球星挑战赛进行直播,届时别忘了锁定我们的直播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