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星牌中式台球职业赛事 你的期待是什么?

2024年星牌赛历已经公布,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三大分站赛陆续呈现,中式台球世锦赛年底上演,群雄逐鹿胜负难料。2024年的星牌中式赛事,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元素呢?

谁能捧起冠军奖杯?

2023年,孔德京、郑宇伯、郑肖淮先后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称雄,而在年底的世锦赛,赵汝亮、唐春晓完成了许多球迷期待已久的登顶时刻。
图片

展望2024年,郑宇伯、楚秉杰、张堃鹏等“90后”仍然是夺冠热门,但越发成熟的“00后”军团志在更多冠军。当然不要忽视“80后”乃至“70后”,杨帆、石汉青、代勇等人战力仍然突出。

谁能成为大黑马?

2023年的玉山,最不缺少的就是黑马的故事,尤其在世锦赛上,徐天伟、牛壮、徐小淙不断击败强手,让球迷眼前一亮。2024年,谁能一鸣惊人跃入广大球迷视野,冲上职业生涯新高呢?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谁的梦想之地?

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及中式台球世锦赛均设立遍布全国的资格选拔赛,为更多心怀梦想的台球人提供了宝贵的大赛机会。全国资格选拔赛激发了各地台球人的热情,让一批实力球员脱颖而出,也促进更多地区中式台球的发展。
图片

2024年,全国资格选拔赛将继续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和中式台球世锦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谁能从这个舞台开启腾飞之路呢?

除了唐春晓,女子军团还看谁?

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唐春晓全胜夺冠,用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奠定了当今女子第一人的地位。
图片

2024年,唐春晓仍然是最令球迷期待的中式台球女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女球员志在爆发。陈思明、付小芳、刘莎莎等名将仍然在线,不断求变的她们目标卷土重来。刘夏芝、张沐妍、王晓彤等人不断成熟,对冠军虎视眈眈。不能忽视的还有一大批从小专攻中式台球的“00后”、“10后”,2024年,谁能像当年的唐春晓、王也一样年纪轻轻便横空出世?

图片

国际军团战力几何?

2023年,国际球员全面回归中式赛场,“缅甸球王”杨绍杰保持强大竞争力,帕古拉扬、艾普尔顿等人屡有亮点,泰国传奇球员瓦塔纳上演中式首秀,彰显中式台球影响力。2024年,国际军团的表现仍然令人期待。哪些老面孔会回归?哪些新面孔会加入?当然更令球迷好奇的是,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选拔赛开始深入走向海外,在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开始将中式台球作为生涯重心的大背景下,国际军团能否制造更多的波澜,向顶峰更进一步?

图片

本年度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场分站赛——国际精英赛,3月29日打响第一周资格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持续关注星牌赛事最新动态!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