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 来一点中国红!

每逢过年,红色是最明亮的色彩。红色的春联和福字、红色的压岁钱钱包、红色的灯笼、红色的服装……中国红让人沉浸于节日的喜悦之中。

过年了 来一点中国红!

这不,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在近期的中式台球“王牌对王牌”超级对抗赛、“群英会”直播中接连送出春联、福字等“中国红”年货,让广大球迷一边看球一边赢好礼,开开心心过大年。

过年了 来一点中国红!

其实,“中国红”元素在台球中并不少见,星牌就生产过两款充分体现“中国红”之美的台球桌,一起来看——

美式台球桌XW130-9B。中国红的祥云搭配经典的白色,相得益彰,协调又亮丽。这款球桌已连续多年作为CCTV贺岁杯台球赛的指定用台,潘晓婷、金佳映等兼具颜值和实力的球手,在春节期间为广大球迷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

过年了 来一点中国红!

XW130-9B同样是兼具颜值和实力的存在。我们选择在台球界最具口碑的6811Superpro台布和台湾优等胶边;我们对石板进行反复研磨,保证台球桌的绝对平整;袋口符合专业比赛需求,落袋一刻的清脆继续增添你打球的幸福感。因为这些精益求精的努力,XW130-9B一直是9球中国公开赛、9球女子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还得到国内众多美式台球赛事的青睐。

中式台球桌XW8106-9A。我们邀请资深雕刻大师原创手绘出中国传统龙纹祥云。中国红的配色,给这款球桌增添了浓郁的中国风。作为一款家庭球桌,这样的外观足以让每一个来做客的客人看到之后感到眼前一亮。

过年了 来一点中国红!

和XW130-9B一样,XW8106-9A能看也很能“打”。有着2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业技师对球桌进行手工包邦,从中式钢库到台湾优等胶边,整张球桌的各个细节对标比赛所需的高标准,确保球桌符合大型比赛的需要。袋口的样式和赛台有所不同,但在这款球桌上来一杆,仍旧能享受清脆悦耳的响袋声。

春节将至,如果你想再增添一份年味,这两款“中国红”台球桌就值得你选择!点击“XW130-9B”,即可直接购买!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