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见证了无数147满分

2017大庆国锦赛已经圆满落幕四五天了,大家还在津津乐道凯伦·威尔逊那一杆漂亮的147满分杆。其实,打出147满分是每一个斯诺克职业球员都梦寐以求的目标。只要有机会,每个球员都会奋力一搏,但147满分杆的诞生,需要实力、心态、运气等诸多因素的相互配合,可遇而不可求,所以很多球员终其一生都没能在正式比赛中收获一杆147。

继梁文博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马克·塞尔比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打出147满分之后,凯伦·威尔逊又在2017大庆国锦赛第二轮比赛中轰出147分,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星牌台球桌见证了三杆147满分杆的诞生。

威尔逊的这一杆147是官方记录的第133杆147满杆分,而在这133杆147中有67杆是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的。当然,一杆147的出现是球员实力、技术、心态等各方面最优配合的产物,但一台好的台球桌对147的产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在星牌台球桌上诞生了如此多的147满分绝非偶然。

1.顶级青石

青石是目前被发现最好的制造台球石板石种,也是被全球官方台球组织认可的唯一石板,全球三大台球石板产地分别在中国的江西、意大利的热那亚和巴西的米纳斯吉拉斯州。星牌台球桌所用石板原采自江西玉山,后从巴西进口,都是选择极好的青石,经过星牌研发的手工高精度干式研磨,平面度误差≤0.05mm,可以保证球的准确走线。

2.标准袋口

星牌台球桌采用20年以上有着丰富经验的工程师纯手工包邦工艺,并使用世界斯诺克台球联合会授权标准袋口模具手工核准袋口,严苛到毫米,贴合弧度,以保证进球率。

3.恒温除湿

星牌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专用台配备自主研发的第二代自动恒温加热除湿系统,可使全台温度均衡如一。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台呢也能正常使用,对球的走线和回弹的影响降低。

4.优质安装

星牌拥有传承三十年的安装技术、熟练的安装团队,能确保赛场上的台球桌完全符合世台联各项指标的检验。

星牌团队与时俱进,不断研发生产更好、更高端、更智能的台球桌,以满足球员和各大比赛的需要。星牌台球桌还将见证更多的147满分,而越来越多147满分杆的诞生也证明着星牌台球桌的品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