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台球桌 “神兽”出笼 头大!

寒假来了,“神兽”们纷纷出笼了!

对于家长而言,“神兽”归家后要考虑的问题实在太多。尤其是今年寒假颇为特殊,家长不得不减少带孩子进行户外活动的时间。有的家长选择给孩子电子产品玩,但这又带来一个问题:孩子的视力怎么办?

“头大!”

别急。小星找到了一种可以和“神兽”愉快共处的“神器”——星牌6尺儿童台:

儿童台球桌 “神兽”出笼 头大!

为什么说它是“神器”呢?让小星一一分析。

儿童台让孩子在家也能运动起来。台球无接触、且非常便于居家进行。在不得不减少户外运动的当下,像台球这样的室内运动值得被考虑。星牌充分考虑不同家庭的实际情况,将儿童台设计成可移动、可折叠的形式,无论家的空间有多大,都将有儿童台的一席之地。

打台球对孩子的身心都有许多好处。台球桌多为绿色台呢,可以有效保护孩子的视力。打台球能充分锻炼腰、颈椎、手臂等部位,且有可观的运动量。打台球还能锻炼儿童的思维,并培养他们的专注力和沉稳的心态,塑造好的性格,让孩子受益一生。

在儿童台上打台球,很安全。安全是台球运动的一大优势。而在这里,安全的另一层含义体现在球桌的设计上。这款儿童台的台案没有棱角,单折叠移动钢架则进一步保证球桌的稳定。

儿童台球桌 “神兽”出笼 头大!

儿童台增进亲子感情。台球是一项娱乐性很强的运动。放下电子产品,捡起球杆(我们准备了两根儿童球杆,便于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打球),每挥出一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就更亲密一分。

家长们,不用再“头大”了!选择这款“神器”,陪孩子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寒假!点击“儿童台”,即可直接购买“神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