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自信能活200岁 为糟糕开局道歉:真想退钱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刚刚开演便戏份不断。呼声极高的奥沙利文令球迷们提心吊胆地度过了头两个比赛日。对球迷们来说,奥沙利文能赢就行,不管以任何方式。然而追求完美的火箭本人并不这样想,在他看来,这一次简直就是“虽赢尤败。”

奥沙利文

“真令人难堪,我觉得应该把钱退回去,失望透了。”显然,奥沙利文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球迷花了一个周末的下午来看比赛,结果只看我打了几杆。谢天谢地斯蒂芬(马奎尔)打了一些好球,而我总是失误。”

回顾职业生涯,奥沙利文在分量最重的克鲁斯堡总能展示出自己最佳的一面,令几乎所有对手都难以招架。尤其是前几轮,很多时候他都是以一边倒的方式大胜。对比之下,今年0-4的开局着实令人意外。

好在当天的第二阶段他终于爆发,球迷们眼中那个熟悉“火箭”终于又回来了。最终他结结实实反打一个强大的7-1,总比分10-7逆转获胜,避免冷门发生在自己身上。

赛后奥沙利文对自己胜出显得有点过意不去:“获胜实属幸运,对我当然是好事,对斯蒂芬则不然。”之前马奎尔对他只赢了4次,输了多达22次,如今在分量最重的场合痛失好局惨遭逆转,其感受可想而知。

42岁的奥沙利文保持如此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斯诺克历史上堪称另类。世锦赛之前,他已交了一份“亮瞎眼”的战绩,在缺席了相当多赛事的情况下,他独享五冠,成为史上第四位单赛季拿到五座排名赛冠军的选手。

“我想我能活到200岁。我现在的感觉比任何时候都好。今年最重大的事情就是我调节好了饮食,我感觉非常好,非常健康,我自己都吃惊。”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