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献爱心 中国台球人 好样的!

7月23日,中国台球协会发起“河南洪灾紧急救援”捐助,仅仅一天时间,超400人参与,筹集金额共62838.9元,助力“河南洪灾紧急救援”项目顺利实现筹款目标。

中国人团结一心的精神,危难关头再次得到证明!在此,我们首先要感谢所有参与捐款的人,你们的力量,让河南从不孤单!

“河南洪灾紧急救援”项目现暂告一段落,善款接收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将把5395990.11元的筹款用于河南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为河南献爱心 中国台球人 好样的!

【项目预算】

1、筹募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河南地区救灾行动中所发物资,如有结余,将根据实际需要,协调至其他受灾地区,并据实披露进展及结项。2、物资包将根据受灾地区民众实际需求,采购、发放与配备。预算为各个平台参考价格,具体以实际采购价格为准,采购将本着就近从优的原则并同时进行三方询价的采购方式开展,保证物资质量和送达时效。3、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已根据基金会预算采购标准及采购流程规范对本项目的预算进行审核,确认符合基金会的预算制定规范及采购规范,如有疑问,可联系:基金会电话85114150/邮箱178361748@qq.com。

【管理费说明】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提取不超过10%管理费用用于必要的行政支出(包括人员、水电、办公等)。

【执行计划】

1.救援人员走访灾区进行灾情调研和需求评估,了解灾区紧急救援阶段的需求,与当地政府和相关机构对接,精准确认物资发放对象及救援工作内容。

2.根据当地实际安排有序开展救援补充工作,并紧急采购及调运救灾物资,进行统一发放。

3.进行项目反馈工作。

河南灾情仍在持续,灾后重建工作同样十分艰巨。中国台球协会后续将发起更多爱心活动。让我们继续携起手来,和河南站在一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