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捷豹路虎俱乐部友谊赛落幕 青花瓷球台闪亮全场

北京时间3月10日,唐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俱乐部友谊赛在唐山市明星台球俱乐部展开,来自唐山各地的几十位球友汇聚明星台球俱乐部,在比赛的过程中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北京市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星牌为大家展示了私家球台系列中具中国传统特色的青花瓷球台,让广大球迷眼前一亮。

下午时分,车友会的成员纷纷驾驶着自己的爱车来到明星台球俱乐部,一时间,俱乐部下面的停车场被各种款式的路虎车所占据。这些车友会的成员平时也经常到球房打球,其中也不乏水平不错的球迷。由于是友谊赛的赛事,大家相互之间也都认识,所以双方选手自己决定谁先开球。第一场比赛,一位选手刚刚决定让对方先开球,但是马上就“后悔”了自己的决定,因为对手直接上来就是一杆漂亮的冲球直接清台,并很快就以3比0结束了战斗。不过,大家并不是太在意比赛的输赢,赢得快乐,输的也没有不高兴,大家都是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参赛,比赛气氛相当好。

经过一下午的争夺,吴军和董玉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杀入决赛。明星台球俱乐部也和惠通陆华捷豹路虎俱乐部共同为车友会的成员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用餐之后,星牌为大家展示了私家球台系列首推的产品青花瓷中式8球球台。这款球台一亮相,马上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明星台球俱乐部也派出自己的教练在这款球台上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花式表演,球迷们也自发上台尝试。随后,决赛开始,两位选手也奉献了一场水平不错的比赛,最终吴军技高一筹,以4比1获胜,同时也获得了惠通陆华捷豹路虎俱乐部提供的路虎车的两次免费保养的机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