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映北京大兴签名到手软 北京美食最留恋烤鸭

刚刚结束唐山球迷见面会的金佳映,又于2012年7月11日匆忙赶到位于北京大兴的角度台球俱乐部与酷赛台球俱乐部进行球迷互动会。在活动现场,金佳映连续签名几十余件T恤衫、球杆、球桶,签名到手软,但在与球迷切磋球艺环节依然保持着相当好的状态,热情大方,被球迷赞叹敬业精神可嘉!

这次来北京,金佳映可以说是尝遍了北京美食,据她介绍,最令她难忘的是北京烤鸭,并对北京烤鸭连连称赞:非常具有地方特色,北京的烤鸭又正宗又美味!说到这里,金佳映眼睛里又流露出了对美食的渴望。

在将近五个小时、两个台球俱乐部的球迷互动中,金佳映签名的次数已经不计其数,但是她并没有表露出疲惫,反而在主持人提到需要签名的很多,让金佳映先稍作休息时,金佳映毅然决然地将签名继续了下去,并一口气将所有签完所有名后才回到休息区稍作休息,她在为粉丝发放签名礼品时还调皮地对其中一个台球学校的男孩说:“挺帅的哦!要好好打球哦!多多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星牌董事长甘连童也莅临大兴为金佳映捧场,并与她联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式台球双打大战,最终成为了胜利的一方。甘连童对金佳映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也希望在场的球迷与金佳映玩的开心!

金佳映与到场领导获得大兴酷赛俱乐部赠送的精美礼物

在结束“沈阳女子九球世锦赛”以及“世界团体锦标赛”后,金佳映便开始走访中国各地参加球迷见面会,北京是最后一站,据悉,金佳映与她的教练将于7月12日上午10:20正式结束此番中国之旅,返回韩国。

在活动间隙,众球迷竞相与金佳映合照

金佳映与北京唯一一所台球学校的学生交流球艺,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