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手执念玉山 提前抵玉积极备战盼创佳绩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至24日在玉山体育中心举行,随着赛事临近,不少选手陆续抵达玉山,开始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

来自中国台北的钟前德早早报名参加了国际组资格赛,在与组委会进行充分沟通后,5月30日,他成为首批来到玉山备战的选手之一。

对于玉山,钟前德并不陌生。2015年,钟前德报名参加了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并与玉山结缘,专业的赛事组织、保障工作让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印象深刻。此后的4年时间里,他连续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在比赛之余他还会和朋友们一起在玉山走走转转,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品尝玉山美食,在他的心中玉山也从一座陌生的小城变成了熟悉的“战场”。

接下来的三年,虽然钟前德身在台北,但他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玉山的发展和动态。2023年,在得知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在玉山体育中心举办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赛并提前来到玉山,积极备战。

图片

“三年没来,玉山的变化非常大。”钟前德说,上一次参赛还是在玉山一中体育馆,如今,专为举行台球赛事创建的玉山体育中心已经成为新的赛场。“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新场馆的消息,但是真的站在这里,还是觉得很震撼。”不顾旅途的疲惫,钟前德放下行李就来到了玉山体育中心,“我太喜欢这里了,除了体育馆这里还有专业的国际台球学院,还有博物馆,感觉玉山的台球氛围更浓了。我相信在这里打比赛的感觉一定是无与伦比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尽管已经36个小时没有合眼,但此刻的钟前德已经顾不得休息,拿起球杆他就来到了国际台球学院,全身心的投入到赛前训练。

此前钟前德在玉山的成绩并不理想,连续5次参赛他都没有在会外赛突围成功,这次,他铆足了劲,一定要获得理想的成绩。

从2015年举办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以来,玉山以其迷人的风景和独特的文化底蕴,丰富了台球运动内涵。不仅如此,它还拥有世界一流的体育场馆和专业学府,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选手和台球爱好者。此外,玉山不仅注重提高台球运动的水平,更注重传播台球文化的精髓。在8年的时间里,玉山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成功地将台球从一项单纯的体育运动变成了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