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之日 一切因龙而生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我国传统节日之一的龙抬头。“龙抬头”这一天,一切与“龙”有关,从饮食到忌讳,只为新的一年迎来好运。

“龙抬头”这一节日,体现了龙在中国文化中举足的轻重地位。龙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异动物,有着丰富的寓意。它是祥瑞的象征,它也体现着中国人对于不平凡的追求,对完美坚韧的期许。

龙抬头之日 一切因龙而生

如今,在世界上提到龙,人们总能想到中国;中国人也习惯于称自己为“龙的传人”。星牌签约球员、中国台球的旗帜性人物丁俊晖,就被英国人亲切地称为“Enter the dragon”(过江龙、中国龙)。

从古至今,一代一代中国人砥砺前行、不断奋进,在龙的精神激励之下,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出彩故事。

作为一家中国民族品牌,星牌同样具备着坚韧不拔、持续奋进的品质。无论是上世纪末本世纪初中国台球行业整体进入低潮,还是当下的疫情带来考验,星牌人从未有过“放弃”二字,更不怕挺身而出。这是星牌历经30多年风雨后始终坚挺的根本。

星牌对完美也有着极致的追求,这体现在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上。这样的态度,让星牌从北京大兴的工厂走出,走向世界近100个国家,并打破海外品牌的垄断,进入克鲁斯堡等大型舞台,成为中国体育品牌驰名世界的典范。

龙抬头之日 一切因龙而生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无论走多远,星牌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根在哪里。近些年,星牌不仅大力推动中式台球这一中国自主的运动,也在台球桌的设计中多次运用中国风。其中,以下两款球桌,就因为融入龙的元素,而变得十分惊艳。

中式台球桌XW8102-9A

雕刻大师将龙元素刻画在桌身和桌腿上,精雕细琢、匠心独具。这是一款质量上乘的球桌,也可以被视为一款精致大气的家具。

龙抬头之日 一切因龙而生

龙纹雕刻台

走进星牌展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来展厅哦,就在星牌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总部),一张古风浓郁的球桌总能迅速夺人眼球。

这张龙纹雕刻中式台球桌展现了数条大龙腾云驾雾的景象。

惊艳的背后,是看不见的汗水。每一刀图案,是星牌工人精心雕刻的结果。拒绝一丝一毫的误差,每一刀追求极致精准和完美。

龙抬头之日 一切因龙而生

又是一年“龙抬头”,最后,星牌祝愿大家在2021年带着龙的精神加油去干,“抬头迎好运”,最终像龙一样腾飞!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