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河南挺住 有我们!

这几天,全中国人都在关注一件事:河南洪灾。

7月16日以来,河南遭遇强降雨,目前已造成全省133个县(市、区)1306个乡镇75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56人,失踪5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76.6千公顷,成灾面积168.2千公顷,绝收面积25千公顷;倒塌房屋3830户9943间,严重损坏房屋7071户21879间,一般损坏房屋23406户62233间。

一场巨大的考验摆在河南及整个中国面前。危难之际,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中国人独有的集体主义和利他主义精神。

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河南挺住 有我们!

全河南行动起来,把电影院、图书馆等一切可用的空间,无私留给无法回家的人们。

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河南挺住 有我们!

许多普通人自愿走上第一线,协助救灾工作。比如果断停业一天,“逆行”去河南的山东饭店老板。

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河南挺住 有我们!

当然还有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他们第一时间就奔赴前线。有一种安全感,叫做解放军来了!

这就是中国,这就是伟大的中国人民,面对困难,永远团结一心去克服。这样的民族精神,正是中国摆脱积贫积弱,克服一个又一个考验,走向强大的原因。

因为有一个更加强大的中国,各行各业在这些年走上快车道,中国台球行业也不例外。中国台球,在这些年取得高速发展,早已成为世界台球版图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一环。如今,当国家有难,我们责无旁贷、挺身而出。

中国台球协会现发起“河南洪灾紧急救援”捐助,所有款项将到达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腾讯公益”,即可直接捐款!

中国台球人在行动!河南挺住 有我们!

鲁迅先生曾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荧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我们号召更多中国台球人行动起来,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出一份力,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就能帮助受灾人民度过难关!

河南加油!我们相信:河南一定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