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冻哭了” 怎么办?

2021年刚刚开始,全国人民再一次被“冻哭了”!

坚持户外锻炼?不是每个人都有光膀子跑步的齐齐哈尔大叔那样的勇气和体格。那么就呆在室内吧。

台球无疑是一项理想的室内运动,天寒地冻,去俱乐部或者在家打一杆,成了不少小伙伴的选择。然而来到冬天,有的人却发现,眼前的球桌不好打了。有的球桌木材开裂;有的球桌胶边开裂,球回弹不对了;有的球桌则频频出现静电问题。

“被‘冻哭了’,想打打球,可怎么球也打不了了呢?”

答案很简单:器材没选对!如果谈恋爱要找对的人,那么打台球就需要选择对的球桌。

“对”的球桌,质量一定非常过硬。论球桌质量,则极少有谁能和在世界大赛和国内大赛驰骋三十多年的星牌相媲美。高质量的球桌,自然要能够扛住“冻到开裂”的天气。为此,星牌做了以下几件事:

被“冻哭了” 怎么办?
星牌台球桌对木材的严格讲究

对木材精益求精。星牌台球桌对木材含水率的要求是7%到10%,这一指标比家居行业的标准更加严格,在台球行业内独占鳌头。控制含水率,使木材干缩湿胀相对稳定。

星牌采购木材后,先把它烘干到含水率7%-10%,之后将这些木材晾制半年,让它们适应自然环境,释放应力。木材应力释放后稳定性将变得更强,给台球桌又增添一道保险。

被“冻哭了” 怎么办?
星牌台球桌对石板的选择

选择不容易静电的材料打造石板。静电的出现,严重影响着打台球的体验。寒冬是静电的“高发时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20多年前,星牌走访全国各地,考察多种材料,在反复比较测试后最终选择了玉山石材。玉山石材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是,它与意大利火山岩的化验成分几乎一样,制作的青石板不含硫化铁,从而不容易产生静电。

被“冻哭了” 怎么办?
对于台球桌胶边的选择,宁缺毋滥

选用顶级优质胶边。星牌选用历史悠久、口碑极佳的英国北方、台湾佑霖等顶级胶边。它们含胶量相对更高,更耐寒、耐用,更不易开裂。

接着之前的回答:“对”的球桌,气温再低,它都不会被“冻到开裂”。能扛得住如此天气的球桌,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上它?

点击“传送门”,即可直接购买不会被“冻到开裂”的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