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故事】走进志愿者:在大赛经历中提升自我 传递美好玉山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赛场上,球员奋力拼搏勇争荣誉,赛场下,还有无数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保障赛事的平稳运转。我们走进这些幕后英雄,揭秘国际精英赛背后的故事。

国际精英赛前后,从赛场到酒店,志愿者活跃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他们处在不同的岗位上,所做的工作往往并不引人注目,但他们的存在,为国际精英赛的成功举办做了重要的贡献。在他们看来,参与国际精英赛这样的国际大赛,不仅提升了自我,也为玉山形象的传播、玉山全方位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

钱卓栋

“我刚刚结束高考,之前我知道玉山一中举办过台球比赛,但没去过比赛现场。这次成为国际精英赛的志愿者,感觉很荣幸。担任志愿者的过程扩大了我的眼界,提升了我的能力,让我更主动地进行人际交往。”
“台球比赛让更多人知道了玉山,他们了解了玉山的文化。玉山的经济也有发展。对我来说,我有更多机会看到国内其他地区的人和国际友人,和他们的交流更方便了。”
王晓瑜
“以前我在电视上看过台球比赛,虽然没了解过具体的规则,但觉得台球非常有趣,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广泛热爱和推崇,台球比赛肯定有它的意义。”
“这次能参与其中,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一开始感觉很激动,但很快意识到志愿者的工作并不容易,需要踏实、认真地做好。”
“办台球比赛,把玉山传播出去,可以推动玉山文化、经济、旅游业的的发展。玉山是一个特别适合休闲旅游的地方,很悠闲,期待大家通过台球比赛看见玉山的美好。”

图片

肖先俊

“我平常打台球,知道斯诺克。对我来说,在国际精英赛这样的比赛当志愿者,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可以看到平常没见过的东西。国际精英赛从场馆到其他各个细节,都做得很不错。”“球员们普遍对玉山印象蛮好,台球给玉山带来了发展机会,服务业、制造业都被带动起来。”

李嘉怡
“我刚结束高考。之前玉山一中举办过艺术节,身边有朋友平常经常打台球。很早以前我就听说玉山想通过台球把影响力传播出去,我爸听说我成为这次比赛的志愿者,觉得挺好,还和他朋友分享消息。”
“爸爸的鼓励对我的激励很大,我想把这次志愿者的工作做好,也希望比赛能把玉山的文化发扬出去,让大家多多了解我们的文化。”

8月8日-22日,本年度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下一站分站赛——国际大奖赛将在玉山进行。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6月30日打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