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台球行业第一枚五一劳动奖章花落星牌!

4月29日,江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全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江西星华实业有限公司田建交同志,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五一劳动奖章旨在奖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最高奖励之一。此次是台球行业首次获得省级五一劳动奖章,是对中国台球从业者的巨大鼓舞。

田建交同志的获奖,离不开他近三十年来对台球桌技术的不断探索。他1995年加入星牌,曾担任包邦工人、售后人员。他在工作中对台球桌技术的认识逐步加强,工作之余,他不断学习和钻研,进一步丰富知识。

2005年起,田建交同志参与国内举办的台球大型赛事的器材搭建工作,大型赛事的经历一方面让田建交同志积累了更多经验,也让他结识了一批国内外技术大拿。田建交同志长期和他们进行学术交流,学习当时世界最顶尖的台球桌生产技术,取长补短。

二十多年的深耕积累,逐渐开花结果。新世纪以来,田建交和他的团队一共研发60多项台球桌专利技术,这些技术被运用到星牌台球桌之后,进一步提升星牌产品的品质。星牌台球桌现远销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斯诺克世锦赛、中式台球世锦赛等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从当初受到质疑到如今成为体育行业里中国创造走向世界的代表,做到了世界台球行业内的最顶尖。

喜报!台球行业第一枚五一劳动奖章花落星牌!

表彰大会上,江西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勉励全省各条战线劳动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当改革创新发展先锋,积极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田建交同志深耕台球行业近三十载,他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严谨对待每一项任务,体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他不断学习和探索,始终走在台球产品创新的最前沿,无愧台球行业的改革创新发展先锋。

值此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星牌再次向田建交同志的获奖表示祝贺,同时向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劳动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继续弘扬劳动者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保持劳动本色,携手写就台球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